close

年假年假!
來到了牛年的第三天...
在小年夜回景美拜拜的時候才有過年的感覺
年味呀...怎麼也變這麼淡了?

拜拜完到除夕的年夜飯...這次人比以往還多
姑姑現在都回來陪奶奶了,真好XD
cris還在抱怨初一不知道幹嘛...其實我也不太知道(笑)
就初一拼命毀了很多臉
然後賭了一點錢...發覺自己很嫩的啊!
小輸了80...算還好
誰叫我這麼單純
哈哈

過年的連假有點不習慣= =
看來是因為要到處跑來跑去的
初二姑姑們一如往年的中午到來...下午的麻將很快就開了桌
可惜我還是不會...教教我吧~
看的電影叫做海角...其實有點不想再看了...原因是頻率太高
一外聽道茂伯長得像江明娟...讓我笑了
然後晚上是表弟妹的小小表演
從逗得大家笑到最後忍住睡意...接著是魔術秀
有進步很多阿,不錯不錯...真的會讓人感覺到厲害唷

初三早上回到了外公家
小小表妹一見到我就給我大擁抱...哈哈哈
她還是好可愛...而且一年只能見一次面的感覺更不一樣
五歲的她一直拉著我陪她玩"小紅帽和大野狼"...體力讓我心裡喊累
重複的劇本演好多遍啦XD...到最後真的只有一個感想
"媽媽真辛苦"

初四到桃園表弟家
這種狀況下聊msn真的很不方便...不過我們玩了久違的大富翁4還有下樓梯
懷舊的感覺很有趣呢...另一邊的大人開桌開得不亦樂乎
這天是近期來最晚睡的一次...不過很值得^^

今天是初五
整天都只有畫畫的狀況下看了梅蘭芳...真夠傳奇的阿
就是中國的法蘭克辛納屈XD
整部電影很人文...看了我覺得很沉重
不過這算是人生很現實的一部份...呵呵
晚上和爸媽去逛街...沒有買到包包...但有物色到
以後再來逛逛也不錯
張數來到56張!
繼續用怪物填滿我的速寫簿= =...

期待下周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