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要再推一隻王嗎?"社長問我
這是去年的,最後一天,興雅國中和信義國小旁邊空地

2009/12/31,23:4x
我傳了15封完全不同的簡訊給15個不同但是都重要的人
想到原來這篇是我去年最後一篇文章,天外奇蹟是我看的最後一部電影


2009/12/31,18:3x?
毫無意識到的事情隨著我們從學校往101進發
依然沒有浮出意識的水面
到尤德家裡,聊了一下後果然還是一直打電動
吃完還ok吃的咖哩,尤德也去吃火鍋
腳踏車的輪胎轉過剛來的路上
101,就是2009年最後一個目標
我們用一雙腿和輪子環繞它,想像捕獲的畫面

這次成員有三人,其中一人參與時間只有80%
我們預期風向是絕對的關鍵
這點在拍照時完全印證
隨風而去的煙讓人完全地喜出望外
D90擊敗了D80?
I don't think so.
當然著眼點不該在此,拿出來說兩行罷了,哈哈

尤德媽超熱情招待!
"這小子不像話",是我們趁尤德不在的時候聽到的
從他家出發到最後拍照的過程
地圖死亡、白繞一圈、一堆攝影師和其他人群,也有幾次請前面的觀眾坐下
(你們這樣會擋到很多人喔)
到最後社長竟然差點趕不回來!!
原因是人潮過於擁擠,社長只好放棄去接從火鍋團忙完回來的尤德
不過尤德用手電筒讓我笑了....
他拿手機燈揮舞,我們兩人只有大叫他...
反正拍照前人是有找回來

至於實際拍攝心得是
用多重曝光吧....= ="
這點的確,D80不足以撐場
開玩笑,總之時間不能太長(5秒內),而且為了因應時間得用B快門
感光度和光圈都到最低的情況下還燒,不愧是溫度超高的煙火阿
不過我在相簿的結果還是ok啦!
然後...呃,明年呢?
去象山!!

就這樣開啟熱血吧!

大家期末加油
產設表技電繪加油
日文經濟學英文寫作演講都加油

過去的過去
未來的未來
Here comes 2010!!

p.s.會有世足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