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的期末回憶已經漸漸隨著阿凡達而糊成一團

但我知道的是期末1/13的產設發表大會...
我從13號早上5.40才睡覺...只睡20分鐘
隨後便是等著其餘種人的努力完成表板...
所以說還好沒去午餐...不然很慘
自做小孽阿

熬夜的開始是1/5...兩天回家一次政策開始實行
就這樣吃宵夜聊天當然還有底漆新招式
有多威?
還不知道的下次做做看!

社長的消息一片傳開
當然是依靠某個好友的加持
我們繼續聊天吃消夜,還有分模線
下一次回家是1/6晚上

這樣子好像無窮無盡
不過其實有所進展...我終於鼓起勇氣
面對這失去勇氣很久的模型
再出發...

時間真的糊在一起
1月一下子進入10號...感覺就像不眠不休打一場很長的電玩
只是它關乎我的學分

1/12,我真的還在過甚麼日子?
噴漆噴了上去真的好高興
田宮只能說好用,爽度滿分

哪裡慢乾了?!

除了噴漆兩次就用完加上我的慘劇...兩隻手指督到剛噴好漆的地方....

 

易臻和揚昇的作業超美

"二年級產設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厲害"

 

表技老師說著

 

遲到,從章魚回來
居然給我色偏那麼多
以後不想去...

DSC_0054.JPG

只見在產設亂七八糟發表完還要準備電繪

沒注意到的是空間中的隨身碟

已經離開我,但沒注意到

大家空間都很厲害

 

 

經濟學隨著電繪結束才能動工

 

我在電繪的時候說"這張圖看起來就沒有優點"

所以...

不,是因為我滿臉怒氣對自己的作品說話

才會說出這句,然後沒辦法自己嘴硬
尤德說的沒錯,要嘴硬

算了

 

經濟學在兩三天狂念之中面臨考試...筱荃真的很厲害齁~?

我不知道,這不重要了...

表技也這樣趕了一張

亂七八糟片段回一鉤拉牽扯

 

隨著美麗華、怪怪伍角船板

隨身碟消失...

 

 


大學部設計.jpg

 

大家宣傳吧!!

然後

功課表 星期一M 星期二T 星期三W 星期四R
第1節        
第2節 創意企劃   設計方法  
第3節 創意企劃 英語演講(二) 設計方法 英語聽講(二)
第4節 創意企劃 英語演講(二) 設計方法
第5節        
第6節     基礎產品 體育(桌
第7節     基礎產品 體育(桌
第8節   邏輯思考概論 基礎產品 初級日文(二)
第9節   邏輯思考概論 基礎產品 初級日文(二)
第10節        
第A節 新聞英文   設計表現 電腦輔助
第B節 新聞英文   設計表現 電腦輔助
第C節 新聞英文   設計表現 電腦輔助
第D節     設計表現  

 

就這樣,24學分確定了

好學的我即將衝入寒假再衝出來

 

晚上去的京站

可以在揪團去一次了...

比起女人,逛街真的沒那麼得男人的寵?

男人們!多逛街吧

 

p.s.阿凡達昨天看到小依,今天京站看到阿布和文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