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之後,很快看完阿凡達,接著便是來到新格局的工作室
新格局好棒!!

我們把(其實我幾乎沒搬到)櫃子搬到窗邊,窗邊一排櫃子,裡面原來是隔住巧拼的櫃子到靠走廊邊
裡面整個變好寬敞!
桌子可以分開放,椅子也不用疊在那裏發呆了

據說,這新格局也讓某楷兩人的櫃子可以更接近(誤...)

然後當晚就朝師大夜市出發,阿喵帶路,我們去吃了幾樣東西
從公館騎車出發我居然不小心騎太多到古亭去...也忘記很久沒去的八大在哪(現在知道了)
第一樣叫做糊塗麵...雖然他有點慢來
但是還是一個不錯的小吃
就這樣,我們幫肚子打了底,可以繼續行走闖蕩了

隨行的人是阿喵 芭樂 尤德 易臻 振亞共六人
來到第二站我吃花枝蝦排...原來是以前常經過的店
外表不怎樣說
小小的店面貼滿標語,老闆娘看上去是做很久的好人
味道其實普通,因為炸物的關係吧
坐在店門前的椅子上吃吃吃
居然不小心把最後一口掉到地上...還碰到褲子

下一個食物是飲料,讓芭樂心動不已的覆盆子檸檬阿...XDD
說到這裡不得不好好表一下芭樂(?)
沒啦,就我們繞過三家著名的師大大腳桶攤
大腳桶是以正妹店員聞名 呵呵,想看自己去看吧
芭樂就這樣被電到啦 哈哈
哈哈 覆盆子檸檬還不錯 比看起來好喝

第4樣東西口味更重了
雞皮+蘿蔔糕+甜不辣還有一大堆蒜頭
味道好強哈...!!
鹹酥雞攤果然不是應該常去的地方,我記得了
但是其實不錯...法文老師說得好"好吃的東西沒有健康的"
接到最後一個之前我們看一排師大美術系的磚

國畫組好厲害呀!!
那種感覺真是有趣
墨線技法增加很多古早味,強大強大
那逛完國畫去哪裡呢?來到最後一關...得記鴨血
今天在公館也看到一家
只有AHS!!!能道出我們無法道出的頭皮,好麻
這種湯底和料真的還不錯划算
不過麻辣度真的太威了...我一塊鴨血要吃10幾口...辣度才第一級的輕辣就已經讓我lv. up了
芭樂還點更辣一級的叫小辣...尤德易臻振亞選的是原味...而易臻在麻而不辣徹底陣亡
好欸!下次再來吧得記...但是一定要用得記來收尾
居然強迫開胃...我先前才吃的東西出現的飽足感居然硬是被得記壓掉

...
隔天的會議由我和尤德代替社長出席
只是決定意象和logo而已,可見會議並不好開
加上沒有投票權呢...就跑去了地下街晃還吃蔬菜大蛋餅...
我承認我輸了,沒有東西脹成這樣給我
留下幾口就說掰掰...以後再也不會吃= =

再來呢?
和貝貝米飛抓的聚會真棒啦...很多東西,新的舊的好像一下子讓我們沒話題
你們不要嫌我慢嘛...講的一副"又是那樣"的表情欸
重點是咖啡弄的東西是還ok,價位是都那樣...但是服務因為擁擠就又點差
據說以後不會去了?可能齁
貝貝吃到好膩,我還繼續挖法士達醬塞嘴裡
薄荷茶喝起來很舒服...立刻回甘你們都不喜歡
沒想到看見布郎尼竟是一陣"沒啥大不了"的感覺,是被王品害的...= =
我點的是煉乳和花生醬...應該換一種口味
喔還有它上菜時間好久
既然是人氣店就要有這種能耐吧

IKEA是一天逛不完的地方,我們繼續逛,隨著拍照和擁抱
躺來躺去看看看,其實瑞典很不賴
其實它本來就不賴...不過第一次來
下次來吃吃宜家餐廳

晚上的日本燒烤店是撈到的,既然人都到了那附近就吃吧
在市民大道上,它其實不太好...
酸掉的蔥+悶悶的環境+嘈雜的聲音...
吃完看到隔壁的日本料理店還比較想吃欸 哈
所以這家店名純粹是有發生過才寫上標題,不過是負評
沒啥好說的

 


 

哪...今天回到延平看老人檢
老人嘆氣不是沒理由
介於老人和你們之間的感覺很妙,看的比較清楚
我在想自己手裡這份劇本好像也這樣
加油啦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煩,msn很愛在重要時刻當

p.s.補一個
我看到捷運有人在看電子書

也很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