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用著用著真的會...

漸漸耗弱

怎麼會這樣子...我真的囧


上次本來要寫但沒寫,不過就這樣的今天又看到

於是乎來寫個吧...

說真的沒有看完,但是有看到重點部分(有到結尾)

 

米蘭達是個時尚界的風雲雜誌總編,這本雜誌叫Runway
新來的主角Anne Hathaway(亂看真的記不得名字...)
為了來這個雜誌社,她應徵成功之後...

為了一窺頂尖時尚界的真實面貌和完成自己的夢想
此時她覺得自己想要的就是這個

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磨練試驗摧殘挫折失敗之後...@@"
她終於成功進入這個殿堂

但這依然不是她要的......

說這麼快又精簡是很多人都有看過,而且我不負責任的看的不是很完整...

 

感覺是...

這就像一個預言,我們想著一個東西很美好
但是真的拿到它之後才知道不是這個樣子...
回到我最近可能無力的原因
我問自己
"人生要追求什麼?"

我一下子答不出來...念這些科目的確都是自己所想要
得到這樣的成就感和欣賞有趣的世界也是
不過我現在成為我以前作文裡寫過的病人
需要那種激發人心的藥..

你追求什麼?
錢?利?力?權?性?心靈相依的伴侶?環遊世界的經歷?品嘗故事的快樂?彈奏樂器的感動?
我的重點並非著重在物質或心靈層面的"ITEMS"
而是經歷過這些種種之後
從求學到求職結婚到老去死亡...誰管你賺多少錢?誰管你...
不,也不是誰管的問題

浪費的人生也是一種人生
我說我也把人生過完了
可是看看你的人生歷經風霜打拼日曬...也會和我一樣走到盡頭...
聽了很多很多的歌之後...怎麼知道我還想聽哪種歌?
練習這麼多這麼多是為了不再練習...可是永遠沒有完美這種東西
我好像沒有說出這份想法

每個人的人生,平平都是人生
事情很多,很多事情
動力在哪裡?價值在哪裡?

在人生的盡頭面前都一樣
可是不是要說它沉重
是我太注重結果嗎?
過程是重要的,真的...可是知道這點卻還是提不起勁...
我是誰?
這樣子的模組會反應出一種行為,從外界的刺激和內在的思考
我們都向程式...難道這樣子的觀點就是機器人學會思考的理由?
我忘記了所謂的快樂
應該說我記得,但是感受不到

我在幹嘛...?
怎麼想的?
覺得有MBP版子和全世界最高超的手繪技巧也無關緊要了...
而且潛意識似乎沒有絕的"這樣不應該"的感覺
而且這種不知道怎麼感覺和發洩的感覺
不論怎樣都發洩不了
玩再多遊戲聊再多天寫這些字也都似乎無效

抓住了,我被一種力量抓住
源自於我,但不知來自何處
是不是又想要被人了解?
還是因為被了解的已經變成一種模組化?

偉人是模組嗎?
所謂的模組又應該是甚麼樣子?
我想要習慣不習慣,可是不想要去習慣這些模組
因為我對這樣的方式感到膩
反過來說要事一直改變自己的風格就不會膩了嗎?
風格總有一天會變完
甚至,在還沒養成某個風格之前就把一個風格給撇開了

"秘密"裡說
想著你想要的東西宇宙就會給你...不管過程為何以結果論會是這樣子
那我要是無欲無求呢?
不是老莊那種無欲無求...而是比較像啥都懶得要那種
厭食厭玩厭設計...

這樣是不是要遠離很多東西才能讓自己"淨化"
或者說把這些東西清除乾淨
太多自以為"就是那麼回事"的事情
可是卻也無心探究
而且明知道這樣不對,這是不是矛盾思想的第一課?

該睡覺了...
是不是該離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