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交出兩邊提案和劇本,還有練習畫畫
跟PS3、MAC、INTUOS 4...很多很多東西一下子從腦中蹦出來

這些這麼多事情也許就是我想人生的開端
因素還有穿prada的惡魔、阿凡達、騎士風雲錄等電影...
還有更多原因,不列舉
逛到建宏裡好多好多書,讓我想到看書要幹嘛呢?
所謂過程,到結果之前...呃,好比說深深思考
"好久沒有仔細思考過了",今天聽到這句話
我在想思考得到了甚麼結果呢?

我想把這個點導向"想做甚麼,別去想,做就對了"
我們都不習慣新的環境
不習慣甚麼事情都沒把握
害怕錯誤,想要每件事情都考慮好之後才行動

"我不知道要念什麼,你所說的只是從你的角度來說的"
對阿,我們可以選擇相信我們認同的價值
但是要認同怎樣的價值還是要靠自己的雙眼去認定
...
逛在建宏裡的書,很多很多都在指導我們該如何自處
我只想說"媽的,丟掉那些東西,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需要這種勇氣
和Joe聊過之後似乎又多了那麼一些些,也有去約人吃午餐的行為
感覺到自身其實也是不差
有股力量在運轉

雖然還不知道會推向哪裡

"Mike以後想幹嘛阿?"
面對這樣的問題,似乎無所適從
我們想著那些習慣性、模組化的道路
為了設計而設計和為了滿足別人的要求規範去過的生活,不是我要過的生活
不是說我想要用生活去證明我很獨特
而是說我不是為了過得不一樣而刻意去過

很難掌握,那種意識
該不該放任大腦去進入神馳狀態
當意識到困難重重事情很多的時候,我們也被這些東西框起來
我們只有去碰撞
但是顧慮這個那個的,真不是我
我是刻意去做自己而做自己嗎?

不是這樣,我不想要
轉過頭來還是力量,在這還沒有打算的時候
看看臉書噗浪
我最愛的還是這裡
想到所謂的初衷,我何必呢?
這還是回到我最開始的問題

依然未解,但是我知道也許有時候也為沒來由地興奮和力量
也好
主體意識玻璃了,是剝離了
其實只要專心
已經開走的公車,不必再去看
就算平均沒有算出來,也都已經定型了

我不知道現在走的路會通向哪裡
但是知道有力量就能走到最後
熱血在哪裡...也許就在背後
彼此影響的每個過程
只有專心才是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