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過完了,突然一陣子衝動想寫...這次寫的感覺不太一樣...噴漆感覺真的很不簡單,被R才感覺到自己已經漸漸把得失看這麼重
"你好消沉喔",社長說
是阿...有這種感覺是因為自己花了這麼多時間在工廠,聽到大家的漆越噴越亮...自己也教了很多人,大家也都很順利...已經忘記噴漆失敗的次數了,我只記得連續三天都晚上十一點回家...待在工廠的時間已經壓碎了其他事情的時間...有點真的覺得挫敗是在那個當下...雖然早就有這種自覺,的說。於是,只好挑電繪課來寫。來這裡似乎就不太有心情寫網誌,只是這次不一樣,看著大家都越來越厲害...我一定要寫。這幾天感覺自己好像比較衰,不過我不想這樣說,只是自己不夠努力罷了,因為心煩,靜不下來的念頭們交互碰撞,倒不是因為有發生甚麼事情,只是早該體認到這些
好像腦子已經想放棄,身體卻還是努力水磨著,試著說服潛意識裡的那個聲音。沒關係,我的低點已經結束了
被努力的人感動...即便自己已經好像擠不出體力來專注了...亂掉的節律:丟光光的newsweek,沒上的製程,一直看電影的設計史,很有趣的卻讓我一直想睡覺的電繪,還有好多好多...
怎麼有辦法這樣修課?好厲害好厲害的人們,讓我看齊吧

找回自己該拿回的好奇心,開始探索、學習

不要緊張,當自己就是了

永遠都要進步,一點一點

走吧

"你會成功的"
這句話...我留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