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新圖...我花了一天在發想...
但是也這樣花很多時間"沒唸書"...我怎麼會懶成這樣= =?
我掃好多忘記帶去學校的PPaper圖...但是這樣會不會侵犯版權啊?
不管了...反正我就跟自己賭這一次吧

今天運氣算不錯...發現許多素材...
可見點子是無所不在的呢!
I will try everything to surprise you!
多謝啟智啦...給我很多練習機會...雖然這幾天忙到有點累
但是還是很高興...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出想要的結果呢...?
反正我只覺得這種投票率太不公平了...再加上不想浪費一些點子
當然我也要承認我不認輸...不過比較最重要的是可以累積作品= =+
至於比賽...因為我不是大學生...也沒辦法了
不過i-cash是一定要去試試看的啦!

星期四的比賽算是不錯的了...不,應該說正妹非常棒!
還有Da Da...第一名呢!
那下一個就是我啦...囧...看我搞笑吧!

我發現實在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只要一開電腦就會想到很多
星期五的雜誌看了很多東西
有衝擊到...以後應該會訂吧?..算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不過這個階段還是要忍住!
這個英會的故事就寫得不好了...根本錯一大堆...

而且要調整自介了!要讓自己上才行!
尤其是看了Design以後...我更想唸設計了...呵呵

差不多了吧?
再寫下去不用作圖了...先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