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敖過了第一次段考
既然都是久違了...來寫一點東西吧!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我想要寫一寫的事情
小龜、數師分別都過生日了
一個18一個再加上24@@"
呵...恭喜轉大人囉!
我猜這天的小龜很感動吧!不過這也沒啥好猜的...這樣不感動也太...呵哈

模考完...才發現自己爛的可以...有種想要拼的渴望
但是有種惰性把我的衝勁磨光光...好像自己已經不用在乎什麼 也不用去管自己該做什麼事
頹廢狀態...暑假過完之後
不知道該怎麼唸書怎麼準備自我介紹
話說我是用一種很籠統老套的方式完成的
雖然我很高興成為畢冊的編輯委員之一
我也隻道沒啥作品的自己要好好把握機會
但是正妹說很多照片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有1000多張!
這是啥東西啊?
不過只有一張一張看囉!
然後就是要努力排版跟設計圖案背景囉...

2007/9/16
跟外公外婆舅舅舅媽表弟和我老子跟他老婆
在roesmary吃飯呢!....這家店在碧潭啦
離我家不算太遠...但是重點是這家店呢
非常有味道呢~v~
喜歡上迷迭香也許跟這有關吧
本來離我家不遠的路上也有開一家
不過最近關閉了...至於中文店名叫做"瑪麗亞的玫瑰香料廚房"
沒有刻意強調英文店名
雖然有一點點插曲...像是waitress差點打翻我爸盤子
但是還好...會擺照片上去
要問我文章裡為啥從來沒有照片?
因為我的習慣是先寫文章再傳照片
不過也許我勤勞的話會傳吧

2007/9/19---9/24
我老媽子去日本...本來以為可以過的混一點的
但是還好
有趣的是我爸不知道怎麼用洗衣機...於是我老娘就寫一張說明書
可是最後還是由我先學會XD
至於這次去日本...依照家裡的慣例...只要出國
會買很多很多巧克力...但這次很不一樣
她居然買了總值6000多台幣的巧克力!
清一色Godiva...還有一盒是只有16個的Truffe...NT.$1530
!?靠!那一顆不就100元@@"
人總是要有瘋狂的時候嘛!!

2007/9/24
再來是中秋節...
去東湖的貝貝家
有正妹、湘、粘、傻大姐、米飛...還有很多貝貝的親朋好友
當然我認識的就只有剛剛說的這些了= ="
整個氣氛不算非常high...但是很peace
至於去內湖的過程實在是非常艱辛...第一次自己撘這麼久的車
從大坪林站到昆陽...然後很快遇上284
"請問有到東湖國中嗎?"
"要去對面搭喔.."...吼!
才坐上小1...再等半小時...整個就有累到
到的時候已經肚子餓了...(現在才承認)
然後肉也都差不多熟了
整個"烤"的過程我沒啥體驗到
而且那時候我心裡隱隱浮現"二氧化碳"這個字眼...不過算了
正妹帶來的冰棒也很有趣
口味有分鳳梨跟釋迦兩種...非常特別...而且不錯吃呢!
吃了棉花糖的感覺...軟軟甜甜的
熱的比較好吃!
之後有放鞭炮...這時候傻大姐跟小湘都獻出了第一次點燃鞭炮的經驗
有錄影呢!...不過我沒有
最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要錄下來最有趣!這不知道是不是中了電影的毒
幸運的是傻大姐的爸爸載我們回到永春站
正妹還要被迫塞在"後面"...真是為難了
之後的路程剩下米飛跟粘...本來要從台北車站轉車
但卻等到中正紀念堂站....整個又浪費更多時間了啊
10點半的到家時間..."有點晚呢"....我想
洗了兩次頭才把碳味洗掉...而粘當啞巴的日子...我會懷念的

差不多是這樣子的吧!
當然四天的假期...也有遇到一些驚奇的事
這麼說好了
請大家試想以前第一次遇到"disappointed"這個字的年代...
如果是我的話...國二左右吧
這個字被寫在書上
唸書的人是我五年級的表弟!!?
屁啦...別鬧了
我的英文...跑到哪裡去了?

放完假居然有打羽球的熱潮呢!
范說是他帶動的...不管是誰只要好好享受球就好
問題是我今天打的好爛...沒有手感呢
不像上次去大安森林公園打的...今天的球拍居然比人還多
最近是不是有大學生被洗腦的消息?
我有點嚇到...但是卻開始希望自己唸物奧了!
學習就是這個樣子嘛!
哪有人第一次就會的...?那就是掌握自己的耐性把這些東西塞進腦子吧!
剛剛看完一部電影..."同床異夢"...有被感動到...我很喜歡男主角
就是"婚禮終結者"的其中之一...那種說話方式讓人覺得很犀利
雖然我是一個沒有體驗過初戀的人(不要再強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