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過完了兩週的時間,我也終於得以抽出此時此刻,來寫點東西
加簽之路的漫長,我這次充分體會到

從第一次選課完丟掉7個學分開始...
就已經決定這場戰役勢不可擋

到現在,戰果是...

 

功課表 星期一M 星期二T 星期三W 星期四R
第1節        
第2節        
第3節   初級英文    
第4節   TR-516     
第5節        
第6節 英語演講 歷史與文 基礎產品 體育(桌
第7節 IB-411  TR-512  基礎產品 體育(桌
第8節 初級法文   T4-203  初級日文
第9節 TR-210   基礎產品 TR-311
第10節        
第A節 經濟學   設計表現 電腦輔助
第B節 TR-511    T4-203  E2-318 
第C節 經濟學   設計表現 電腦輔助
第D節     設計表現  



欸?怎麼只有週一到周四啊?
這還要問?因為我的課就只有這樣子阿
所以說只剩下19學分

不要羨慕我這種課表阿,誰叫這學期老師都莫名的,不給我面子
預計本來還有兩堂英文阿,到哪裡去了?

正如老師說的,這樣才要"擔心"阿...
總之課表是定下來了,在這場注定要打,漫長的加簽之戰中
這樣子的做法很難讓人信服...畢竟課開得少,為了不讓老師坐領乾薪,才會有這種老師都不簽的政策出現
再這樣的狀況之下,身為學生也不能怎樣
只能開著瀏覽器一直乾等伺服器停擺或是課滿
還有像現在看到的這篇,LAG讓人不爽

來看看這些新課程,不如大一剛進來的興奮
少了那些說好的英文翻譯,我還是有搶到

英文演講和寫作...其實感覺不需要花很大的力氣,只好為了學分忍一忍囉
經濟學...認為老師真的有點枯燥欸,期待以後會變有趣
歷史...老師想用電玩來當題材,"這位同學的年紀是不是比較大啊?"(笑)
日法...學習和重拾語言的感覺真好...但是可能四年內不能學得很深入
產設...壓力有點大欸,真的要"正經點"
表技...希望這門課不會是讓人擔心的課,這可是好好進步的起點,感謝老媽幫我買一大單的工具阿
體育...桌球老師的旁敲側擊不同凡響,也來好好學吧
電繪...以拉這東西看來尤德也要搶先發威

不如以往興奮可能是想到模型這樣子的回憶
說它是不好的嗎?倒也未必
只是這樣的壓力也是有興奮的作用嘛...還不錯(笑)



到這個時候,大概也過了兩個禮拜了
迎新,也繼續演練著
上個周日的順便,和阿喵去找這傳說中的經濟學課本
因為時間的關係和地點因素,逛了公館7.8間書店,均無所獲
又過了一堂經濟學,覺得真的要買阿

今天直擊書街,就是重慶南路
逛過兩家建宏 世界 天龍 儒林 華泰 東華 和其他數不完的書店
總算找到這本麻煩的東西
話說書街很多店 我們也逛一半以上了...找到書的瞬間 身體隨著時間累積的疲勞都減半阿
順便的,也入手sketching...再抱一包紙回家

這樣,東西都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進發!
知道自己不可以怎樣之後,最少可以知道不可以怎樣
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