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哈..."He is serious.."
我第一次覺得這個玩笑開的太大
不過哪次玩笑開得小了?K?
Jon先生感覺不差啊?
這樣子我的死腦筋又要遭受考驗了

這篇應該是最近的最後一篇了
本來想昨天寫
不過沒有機會...而且昨天玩PSP被罵
也好!可以擺脫一點誘惑因素XD

而且一下子考了英文....然後是化學
模擬考緊跟在後
所以我想抓可以不用一直幫我用走火入魔法增加實力了
如果抓有看到的話,是吧?
所謂"決心"...只要我自己定義就好

"已經快要到達忍耐的極限"
我聽這句話...還是要思考
畢竟這種事情再怎麼模擬也沒辦法100%的考慮
重點是我沒有經歷過啦!
但是相互尊重才是最最重要的彼此利基唷!
我也只能這樣說而已= =

我總是少一根筋
但是"邋塌一點沒關係"
這是一本很有趣的書...荒謬激出大創意
兩天花兩口氣看完
還不錯..

自於老歌運動...
就麻煩抓了
我不想再下載了@@"

看不下去這個片語居然出現了兩次
不過現在我不想管我的頭髮長怎樣啦..而且真的有這麼嚴重嘛= =?
以後再說...
反正看習慣就好

那就要開始潛水了...
數學、化學、物理考卷還有好多...
所以還是好好畫圖跟唸書吧!
畫圖?
有空會上傳吼...
不過只有這裡有...cy是看不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