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熱得很...
大家看到新剪的頭髮...眾說紛紜...不過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動機
硬要說的話...就是覺得一開始剪的怪怪的...所以才說"再短一點"

這不重要
今天的開學沒有什麼感覺
雖然好多人去學校唸書
但是當珍妮說"明天要考試"...之後我就...
唉...ˊˋ
誰叫我之前不好好唸呢?

下午很隨便的度過
等很久才1點半...去吃一家韓式拌飯
90得羊肉拌飯...好多...害我不想吃晚餐了
呃...應該說"幫"我不用吃晚餐了

然後去王子安家玩奇奇怪怪的兔子跳
還不錯玩...音樂很好聽
可以去試試...
大亂鬥...之中他妹回到家(?)
我跟抓就離開啦

原來K變成外語主任呢?
但是不會上到他的課...就算上到也不會好玩了
因為各位已經拿到一本黃黃的書...
新老師叫做John...而且聽說很嚴肅
我不喜歡寫作課...雖然寫作並不是我討厭的事情

不知道這是習慣嗎?
總想一股腦兒的打字傳到同一個手機號碼
總想一看到歌詞就抓下來
總想不經大腦的順其自然
但是這都不是我呢...!!

所以今天就這樣過完了
晚上還是開始唸書吧
高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