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很快...奇怪的這段暑假要結束了
我知道我好多事情都沒做完
我知道還有很爛的英文要救
我知道還有很多作業沒寫
我知道還沒去找老師
所以!
我要打碎之前的所有計畫(來這裡打字嘛= =?)來搶進度...

唉...我惰性大發啊!!...
現在沒事就想看電視...看課外書...反正不要是課本就好ˊˋ"

昨天去了慈濟
我怎麼會去那裡咧?因為離我家頗近的...
最近發現一顆奇怪的球球在我的左後腰的皮下組織裡
家醫科的醫師碰到之後...
"這種形狀完整、不會痛、而且有彈性(?)的球塊...應該是脂肪瘤之類的東西,無害"
脂肪球?!...挖靠!
怎麼會無害...?屁啦...
我承認我真的胖了...所以不唸書乾脆就動一動吧!!ˋˊ!
我一定要消滅這顆怪球...在不然最起碼也要變瘦!!
驚天動地呀~~
雖然後來並沒有100%確定是啥
醫生說要確認這是啥東西就要轉去外科切片或是其他處理
但我後來沒去了...因為大醫院就是速度太慢...
反正我還是要瘦嘛!跟這個"球"沒關係...

身高不行...最少體重不能再增加了!!

剪完頭髮...
覺得有點失敗...乾脆再剪短一點
有點像是勒戒所的人說...
沒差啦...以後再變型男(真敢說...)
有點想傳"中元節快樂"的簡訊...不過還是算了XDD
所以在這裡祝各位中元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