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趁著遊行的人潮
我隱匿...來到博愛路漢口街的交叉口
呃,沒啦,就我老媽子和他老子和老媽子人陪著我去買相機XD
逛第一家...店員就直接問我媽"你預算多少?"
害的我老媽很不爽...感覺快發飆了
哈哈
'想當然耳是沒有跟他買相機啦
之後又逛了幾家...還是回到上週三去過的
就是和老闆娘哈啦近一小時的那家

這次也哈啦好久
因為有相機電池快門線腳架保護鏡廣角鏡頭背袋試鏡布吹球要買
她也東推薦西推薦拿來拿去
好多好多...原來22500的機身加上配件最後要近五萬元才能買單
果然,攝影是用錢堆出來的興趣
一點不假!

兩天後的今天...時間進入九月
想想大家都忙著開學
終於成為大學生的我還在想著怎麼選課的麻煩事
下午就先去看了Art Taipei 2008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同行的人...還是只剩下Miffy
唉呀...有點可憐阿,我?
哈沒啦
星期天還跟她聊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啊,他現在上線了,我們的話題人物)
這不重要...這次的藝術博覽會在昨天看過新聞報導之後
比想像中的好啦
不是畫展...這是我最高興的點
雖然說話是佔大多數
而且已經有好多令人驚喜的地方
像是有個突出物做成的畫...會產生很棒的視覺效果
含有超寫實風格...我覺得我已經愛上了
再來就是掀起話題不斷的"人肉攤"
作者把人體當成肉來賣...簡單的說就是做人體模型
然後有很多不平整的缺口在這攤販上:從頸部被切斷的頭顱、去皮的人體四肢、女性上半身、陰莖、腸、胃等等
唉呀...大家都不舒服
外面還有個12禁的標示...我好像描述太多了@@"

這只能算是印象深刻的作品吧,我想= =
其他還有很多氣勢磅礡的雕塑、色彩艷麗讓人想帶回家的作品
當然還有獨具風格的中國畫家作品
每個都很有特色...這叫做藝術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