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10點15吧
我到了華納威秀
沒想到拉麵已經從後面叫住我
原來她九點半就在那裡逛著沒開的商店

於是我們先去買票...居然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
真想不到第一場的價格可以吸引這麼多人
買完票再走出來,抓和采在聊天
接著就是電影啦
媽媽咪呀,內容就不多說了...反正歌很好聽
原聲帶現在我都抓好了XD

看完電影我們撘車去北醫旁邊吃東西
這時候才知道北醫是私立的
而且學費比延平還貴= =
吃到一半正好是防空演習
我們偷偷摸摸的躲避警察目光

然後等到三點結束癱瘓的交通

回來再去走一趟貓空
涼涼的風加夜景
連續幾天都沒睡午覺讓人有點累
不過卻是心情大好啊
呵呵

星期五晚上大屁、Dada、山豬、Ronnie和我一起在Alley Cat's披薩店見面
當然還有主角,Kirvin
原因有些人已經知道了
就是他要離開延平
至於原因也不難猜
畢竟這九年他也一直努力想在這個環境做自己想做的事
卻沒辦法改變...雖然校方有一點點接受
不過就僅止於那一點點
所以他有點灰心吧?
說完全沒有我覺得是騙人
不過勒,他會繼續努力
在值得他努力的地方

范勒,倒是一直被攻擊
"怎麼不mate?"這句話他一直解釋不出來
算了...他今天喝很多了= =
就這樣...以後順風囉

回到家
迎新宿營的信終於捎來
宿營通知根本就是一張書籤
而對摺成兩半的牛皮色卡紙顯現設計系的風格
原來如此
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