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27(二)下午
大伙兒:范、猴、貝貝、望遠鏡、抓、Dada、大張、正妹一起歡送正妹
當然,前面說正妹是因為他有去范家嘛...
我們先是炒冰...范展現他從來沒展現過的技巧,把芒果汁變成冰淇淋
夏天的芒果汁變成冰淇淋吃起來很舒服
然後是一種白色的謎樣液體,糊糊黏黏的,有點稠
不要緊張...這是把米飯丟到果汁機裡面的結果
我們把這東西丟進冰鍋
一下子就變成了好好吃的冰淇淋
很特別的味道,原來飯也可以變成這樣
那以後就不用煮飯了
當甜點也很棒
接下來走到下面,唱好多歌
唱著唱著又是一個吃晚餐時間
7點大約吃完了披薩和炸雞
...又要肥了

晚上的攝影課有點悶
孤軍奮戰就是這種感覺
和坐在旁邊的阿傑兄聊了一下怎麼挑相機的事情
再去問問修過相機的老師
"只要經濟許可,那就直接買頂級的,不然跟很多人一樣買了入門機卻一直升級反倒花更多錢"
居然是問到這種東西呀...不過其實這樣也對
但是突然說可以買害的我很緊張
本來沒想到這麼快的,這種心情真是叫人感到麻煩
不過麻煩來了就是面對了
再來就是其其他他的問題們
可能先考慮的就是Nikon D80吧
因為手上已經有了免費的鏡頭...(但其實剩下的還是很貴><")
昨天,就這樣

今早...8/27,9點快半
我和貝貝抓望遠鏡來到中正紀念堂展場看長毛象
網站上是說仔細看的話約一小時可以看完
這句話害我涼了一半
本來想說約展覽開始的時間就去看
沒想到沒這麼多東西
我們進去後看到"真的"長毛象其實只有兩隻?
都是頭而已...是尤卡基爾、歐米亞空,就是發現這兩隻長毛象的地名
其他大概都是牙齒骨頭等等部位
也有犀牛、鹿、牛等等的化石
學到什麼?嗯...就像是鼻子有四萬塊肌肉、臼齒只有六顆、最後通常會餓死、用指尖走路、後來有人類捕殺
還有就是品種的分別:長毛象非洲象亞洲象...
最後看完約11點...不算太晚
吃了因為拒絕三商巧福而吃的很貴牛肉麵

剩下我們三人...貝去參加同學會
再搭車到古亭
這裡叫做"大專生企業人才培訓營"
就三號出口出來一棟20幾層樓高的大樓裡
我們進18樓
跟著兩位自High的女生進去聽這課程介紹...這就是一個創辦人想開設課程藉此提昇大專生競爭力的協會
希望大專生可以找到生涯方向然後培養業界所需的能力
聽起來不錯...而且價錢便宜到個極致
開學之後應該很有機會去上的
回來還因此和老媽為了我繳的300元辯論一場
只是不懂為啥她強硬成這樣咧= =?
算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如果想上她是擋不了我的啦

這時約兩點半
我們三人趕場去博愛路
為了我之前說過的相機...順便去逛逛一下
來到這一整排...是抓之前來過的街頭
隨機進到一家電裡,老闆娘跟我們就這樣聊了很久...近一小時吧
聊了一些她遇到的學生阿、入門機種阿、價錢等等的大小事
感覺人還不錯
她自己說這家店視博愛路最久、而且不是租來的店喔
可能相機就在這買...聊到4點多
我又得趕場了
目標是Neo19的Chili's
昨天和Kirvin約好的

到市政府約4點30
我再慢慢晃過去剛剛好
這次的人就他和山豬共三人
聊了幾個他的概念和抱怨學校的作風等等
我們點的東西都好大...整個讓K吃不完的牛排還有我的法士達
味道不錯啦...就有墨西哥
然後就講到重點了
大概10月吧
唉呀呀呀
真是有夠快的,還不到10年呢
不過這樣也好...對吧?
打電話給學弟,應該是可以喔

p.s.這篇有點大,是因為我把這幾天的行程加滿的關係
哈哈哈
加滿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