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很累的身體,我趕回家上廁所
兩天一夜的眾校在這裡結束,我的營手冊也搞丟= =
昨天,9/3,2008
還是一樣先在學校集合...接著就上車自介然後是營隊的老樣子
在坪林青山農場,我和狗狗正傑俊毅柏錩柏翰大屁小瓜阿嬤蒼蠅意平老嫗加蘋果組成三小
跳完早操就是先來玩一場遊戲
內容記不起來了...但好玩不變
最有趣的一部分算是隊呼吧
哪有人弄這麼複雜的
融合戲劇音樂麻將口號等等,真是有夠創意
下午不斷繼續表演隊呼的過程中
范大屁還是一直搞不清楚要唸啥
阿對了,他就是因為這樣
有節奏障礙才造成他這兩天當隊長+桌長

接下來咧...下午的推理遊戲還不錯...整個很柯南
正傑您真是太厲害了,就叫你推理王吧!
晚餐吃的烤肉居然因為我們的火太大讓我們的東西都焦光光
吃完晚餐是一齣愛情惡搞劇和教唱加上營火晚會,每個都很High的啦
還是一樣唱的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不知道這首歌的延平人有多少感動
營火晚會也跟新鮮營跳了一樣的第一支舞和怎麼走
屁股痛是大家不可磨滅的回憶呀!
哈哈
接著播出的就是回房間洗澡和近三點睡覺的戲碼
大家都喊累累累
尤其是還要寫關心卡
當然這次因為人和時間都比較少,卡片也就少多啦

今天早上七點也讓大家起床發著呆
不習慣是吧?
我也不習慣= =
跳完早操和早飯,我們開始大富翁遊戲
這次很有大富翁的感覺
雖然還是覺得不夠完整...但大家對綠豆瘋狂的程度還真是非同小可呀
本來以為是比個人最高綠豆數
卻演變成團體
反正也就是一包卡哩卡哩
最後
最好的人是大屁
不能說的秘密是美人
最High咖是貝貝
最佳女隊輔是小力,男隊輔是石頭

很快很快就要回家,白龍和毛毛,威輔和鈴如,辛苦啦
我想以後也會來當隊輔??!
不過得有超轟炸的心理準備了
在遊覽車上柏嘉也哭起來...說是第一次帶營隊,延友會的活動感覺跟系上的差很多
我想以後就會慢慢知道了吧!
眾校No.5,掰掰!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