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不知道今天要寫啥
考完模擬考...整個很沒計畫...看到大家有電影要看有球要打就覺得還蠻有趣的
本來要找王子安...但是他說要上課
結果後來才打來說要去學校ˋ"ˊ

Dada去看'我是傳奇'...不過我最後還是拒絕了...因為不太自在
而且想要到處'亂'晃...結果還真"亂"
跟抓和王彥鈞晃了北車一下午..去到光南很讓人傻眼...這麼便宜?!
他們買很多卡片...還有"我很忙"...想聽的去跟抓借吧
還很無聊玩了xbox的試玩機台...遇到一個怪怪的人...他到處指點"這裡有東西要拿"、"走錯路了"....
後來我不太耐煩就說要走了...很高興兩位同伴也欣然接受XD

不過我最想做的...
其實呢...我本來有另外一個打算...但一來我覺得這樣子很突兀...二來自己也沒有計畫
只能說是敗在自己身上吧?
雖然有個聲音在摧我"快作那個決定吧!快!"
最後還是很沒計畫的把下午過完...然後回家蒸包子吃(不怎麼好吃...只是不想花錢)
然後看了期待已久的獵人第一集耶...看到米特跟小傑擁抱的地方又讓我濕眼框...最近有點怪怪的...= ="

所以說...我還是會朝這個目標努力...可以的話寫點日記

這個...我的網誌什麼時候有這麼大的讀者群?...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種空掉的感覺...又要考試...生物、英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