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開機了...
算是破了要斷念的戒律...不過其實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因為我掙扎好久...一直看電視
也都變的沒在唸書...不如開電腦狠狠的用比較好吧?

最近看了兩部電影(昨天也看了一部...叫紫光任務...沒啥特別)
一部是..."戀愛沒有假期"...另一部是(剛剛吃晚餐前看的)...有段時間的電影...叫做"冒牌老爹"
都是跟愛有關係...一個是愛情...另一個是親情
有趣的是這兩部電影都讓我感動了...而後者打開我淚腺的鎖
不是在想我那個去大陸的老爸啦(最近還收到一張傳票...他是被告耶...這不重要...因為那張傳票是假的)
只是我有點難理解為什麼會哭...但是我不是淅瀝嘩啦那種...是讓淚水靜靜地流
是什麼原因呢....
想想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子吧...是一個full of feelings的人...還記得小學的時候看連續劇也會哭
奶奶安慰著我說...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自己說自己的感情很豐富好像沒啥說服力喔?...(對嘛少來!)
平常在各位眼前出現的我也不是這樣子呢!(呵...)

但是這次不是要來說我很會哭之類的事情...是要說我容易被感動嘛?
差不多...吧?...不過我不認為這是什麼個性的弱點什麼的...而是我喜歡自己這樣的特質
所以我也用力讓自己感動一回...然後發現自己可以專心的唸書...是這樣嗎?
是!我喜歡被感動阿...

當我看到Sunny Kofax(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反正是冒牌老爹的主角)努力的為了Julian(主角的養子)研讀法律...
尤其是在被喜歡的女生拒絕幫他之後(她是個律師)...
最後主角在聽證會跟父親感動了小男孩的親生父親...撤銷對主角的告訴...我就發現虹膜的折射率變了...

到樓下要去買Subway(後來發現自己忘了拿鈔票...趕快換個最便宜的= =)...我想到"去它的萬一"裡面...酪梨壽司說
"...是男子漢就直接說出來嘛...婆婆媽媽什麼?"
是阿...我也這麼覺得...我突然感受到一股勇氣
U cant feel me be4, but from now on...
不過這不是正確的timing...總之...我一定會讓妳知道...不管我要未來面對的一切是什麼
因為這種感覺讓我有了動力...是妳讓我開了電腦...把"現在"寫下來...
這個篤定...我一定要讓自己實現...因為我一直喜歡著妳啊!也許妳會覺得被嚇到吧...到妳知道的那一天
我會以平常心面對...雖然我不善於表達...也知道這些一大堆前提跟萬一...但是決定樣做了就要去做!
酪梨壽司如是說...

這麼說...應該算是對的起自己這兩個禮拜的壓抑...吼?
心情舒坦許多...power full!
我猜...畢業的時候...我也會哭吧(笑)?

p.s.Subway有個girl clerk感覺不錯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