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王子安回來了....而且是飛過暴風雪拼了老命回來的,結果跟Jorden一樣...
還比山豬慢..真沒誠意!
這兩位足跡總計橫跨兩大洲的人物...讓我很羨幕(嘆氣)
回來的兩位有很多帥氣的感覺,我們好像都變小了...所以考好大學是一定要的吧!
囧...

有過節的感覺說,儘管有人說我是瘋子
不過我不會忘記收到卡片的那種感覺...所以會努力寫的!

模考的爆炸,給我freaking之感...好像乍成很多碎片又不知道怎麼把它們剪回來
而且隔天的生科也很乾脆˙22分!
今天的生物是...72...= ="...比預期低...然後還要考中高級的明天下午...我好像彈簧喔
只是似乎快縮不回來..."高三的假期=0"
這句話我早就知道...只是跟我的行為大相逕庭
該怎麼克服呢?...可能要止吐劑吧?
說到生病...今天還真的是很多人消失了...希望大家快好,高三可是沒時間生病的!

我算是很會抽籤吧?
也講到話了...只是更freak阿...雖然自己早有體認呢
真的是因為自己沒實力...而且我真的太笨了...可能還沒發動攻勢就會敗下陣來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了...電視上第四集的妙麗說的很對,"你不要破壞氣氛!你早就應該來約我,而不是到最後一刻才抱怨!"
但是,我到底在幹麻呢?
早上又開了電腦...看了某些照片
動力˙全開!

p.s.今天是冬至呢!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到湯圓啊?
奶奶煮的糖水真是太正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