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悶得奇怪...雖然我平常都沒說出來,不過說真的還是會想念在學校的生活
人就是這樣子嗎?放假的時候想上學...星期一又想等放假呢...唉

還是說我已經瘋了?應該說我在壓抑直覺
這種東西也可以壓抑的啊?
不過我想跟直覺走了 這次
我到底在說啥
理智有時候還是必須放棄的
呵呵 阿秀呀阿秀

秘密是一本很特別的書
但是感冒很討厭 這跟我的悶也有關吧
還有解不出來的題目
又看了一次瞞天過海,還是不錯

關於那個隨口的問題我們同班嗎?
我要說"是啊!"而且我要開始拉近距離
想去看潛水鐘
Joanna很棒!Bada Bada

嗯..還有我想到一些what if的問題
好像題目..."藏"
如果說模考真的也不能讓我感覺不悶...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