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眼人....你雖然看不到  還是說一下好了
啥叫"那很明顯啊?"真是的...這只不過是一種分享 還是說我犯了大嘴症?
算了...希望事情會越來越好

放榜了
66...是叫我大順嗎? 這種不上又不下實在很尷尬
沒有什麼太失望的心情  不能算是標準低
反正結果是這樣嘛  我管他的
不過老媽億回家聽到我說"比預期低"
居然給我一句"那你準備第二次吧!"
我的天哪!我竟然還沒有打她...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啊!

X!

不懂申請也不是這樣的吧...這讓人想要生出一篇很屌的自傳
我就是偏要上!可惡!

那給難過的人們
就算不上也還是要打起精神!
我就繼續觀望...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這個...好不容易達成的10000點門檻差強人意
氣球燈原來只是這樣?唉呀...跟預期的也不一樣嘛
可是也還好...但是還是不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