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到學校的我
下定決心要追趕延後的進度
於是
到中午吃飯前,張數來到74
除了在途中去和工作室聊聊天展現成果
和去社長房間寄放材料之外
都專心衝
速度大概達到5mins/張的程度
應該是我最快的了
在宿舍,社長介紹了恐怖的委託版
然後阿黏正用著樹葉產生器
維尼把牙膏給我交給Ginger
亨利也去重做

然後去吃營養菜飯

回到工作室
開始量圖,第四代方塊
不料圓規居然失常讓我落馬
而且阿琦也失敗了
怎麼搞的阿圓規?
於是我重畫一遍,再確認兩次
終於,第五代方塊誕生
事實上第三四代都是因為測量出了問題
這兩代因為莫名其妙的問題遭我拋棄
不過誕生之後也還好有依雯的協助
讓我不至於在把封塊分給Cris之後需要面對第六代的窘境
於是可以帶回家黏了

晚上趕場到蓮池閣素菜餐廳
這算是吃過最高級的素菜了吧
不過重點是看到了好多初次見面的家人
據說是因為從新加坡回來的表伯找老爸開始烙人吃飯
就這樣
我也得以拿出我的D80東拍西拍
感覺真的好特別
因為開口閉口的兒時趣事真的讓我羨慕
我也希望我是鄉下出生的孩子
有鄉下的童年
還有好多數十年前的往事
真是太棒了!
雖然不是其中的一員
但那種感動在大家的表情流露出來
儘管現在的生活上有不盡如意的地方
最起碼大家還是聚在一起
這就是一種特別的感覺
叫做家人

p.s.今天感覺到羽球課後的乳酸開始發酵
然後是亨利說
"全班,都被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