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家了...又是下著厚重的雨水
不過離開星巴克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昨天晚上,八點到九點到十點
電話一通一通打來,還有簡訊...
"怎麼去啊?"、"到底在哪裡?"、"有沒有地圖...?"之類的問答
一直重複著

今早起來就不想唸書...
還開電腦耶...
就怕明天後天會繼續破戒...不過明天有家教..
後天?唉...我哪知?

我承認啦...我很興奮
不過不是要"見愛人"喔!
早上九點半...更衣啟程= =
我先去了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王子安家...還是沒變...豪宅!
抓到的時候已經11點...我有點緊張
這時候抓說要自己一個人去...我一直猜他會找不到

我認輸了...我是路痴
雖然抓有走到別棟去...但還是有找到呢...不錯不錯
之後抓就脫了衣服...擦汗...他說他都跑步著過去
我還玩了一下遊戲OTZ...暑假第一次上線咧
過了半小時左右...
11點20吧?
我們才急著出門

王子安說他的衣服都必須要有領子
不然學校不准穿XD
為啥會說到衣服咧?因為他們都把衣服脫下來...抓滿身是汗
聊天的過程中...看到兩台Apple電腦...Apple電腦真的都很漂亮呢!
其中一台Apple灌了XP...而且保護程式還是...嘿嘿...跟王子安熟的應該都會知道吧?
看著看著...抓要給貝貝的卡片沒寫完...電話又因為小思、Dada響起來...
於是抓三步并作兩步的穿上衣服
兩人短暫的拜訪變成三人出發!

到達八號出口外面的北車站(途中貝貝、拉麵、大屁又打來...Dada又打來一次)接到這麼多電話...我趕緊叫范帶大家先入座...
一眼望去就是范大屁站在對面等我們
本來想依照他的點子從側門入場
但剛轉個彎就被眾人的眼光識破

看到小湘的網誌說等的快要餓死了?
真是抱歉哪...= =?
的確太晚到了....我也很緊張的嘛!
不過王子安算是隱藏人物XD
所以我故意的(謎:還狡辯!毆!)

這家店叫做長壽"馬尺"(唸"浴")前
感覺還算明亮乾淨的
東西也還好...普普通通(謎:重點是你烤的技術吧= =?)

於是囂張遲到的我們就跟大家開心的吃了起來...
一開始居然沒有人要坐啟智旁邊...
害我覺得有點囧....所以我坐過去...他還問我坐這麼遠會不會太犧牲?
其實沒差...才四桌而已
再遠...我們大家都很近(噁...)
山豬坐我旁邊...然後屎侃去找猴肉聊
屎斌送了自繪圖和卡片...害我被嗆"你看人家那麼有心!"
這時山豬要出國的消息也被透露...倫敦藝術大學的工業設計?!
靠!...我的眼睛狂紅!!= =

中間有拍很多照片啦...大家都很賞光的擺Pose&搞笑
畢竟以後可以搞笑的機會不多了呢:)
不過有一桌的幾個人一直在看那本米奇的本子
還有人發現王子安的秘密被某人寫上去...不過還好那個人說"很快翻過那頁"...才讓我鬆一口氣

整個氣氛很High..像是番茄一直想要拍照卻被擋住...
猴肉還坐在椅子上翹腳給大家當爺爺拍照...
還有出現禮物呢!...不知道拉麵送了什麼哪...
今天來的人有:囂張遲到的主辦人─我、抓、主角猴肉、站在店外等很久的大屁、旋風般從台東飛回來的正妹&王彥鈞、一開始就坐上位子的貝、米飛、屎元、Dada、啟智、小湘師傅、傻大姐、番茄、采、拉麵、陳涵筠、小思、接我兩次電話後出現的山豬、我猜應該是從圖書館趕來的屎侃、去完希臘一直待在家裡修練的屎斌、稍微遲到的龜還有下課後來給信的綿!超大陣仗讓我看到包場的恐怖...旁邊的整區座位幾乎都被包下來@@"...應該是謝師宴吧?...
以後大家還會不會這麼融洽呢?XD

吃著吃著就已經兩點多...感覺時間不快也不慢
而外面下起大雨...這跟我今天穿的鞋子有關嘛= =?
然後人分成四團:唱歌、逛街、K書、升學資訊
至於我跟啟智、抓屬於升學資訊後轉型逛街的那團...我們先跟因為爸媽勒令不能去KTV的抓去赫哲...一個讓我不舒服的地方...不過抓很順利在三五分鐘內逃出來....堪稱佩服!
接下來的地點是..K mall下的普雷伊...就是賣遊戲的
在這裡提醒大家要小心喔...因為B1那裡暗藏...?
所以小朋友不要去!像我們三個未成年的當然也沒去啦
抓這時問了很單純的一個問題..."為啥警察不抓?"
大哉問....我只能說人心複雜啊!
之後因為手裡還有幾張金石堂禮券...想消耗一點...這是不希望禮券隨它倒閉化為烏有的想法
入手一本書...但是現在沒時間看
不過很期待裡面的內容呢
可是今天新聞又說金石堂營運恢復正常...沒差啦...
反正禮券就是要花掉

然後我們一直聽到啟智在說有星巴克
於是從本來可能去的六人成了四人:我、抓、采、呆
去星巴克大家亂聊了很多...
其中居然從我的相機發現我暗戀的對象?!



"陳什麼雅什麼的"?!!!!!
就在隔壁班的那個?..........
我....



最好是啦!吼...反正那種"亂講話也很快樂"的人....不要相信!
轉眼之間...我用PSP對抓展現了"正解"...差點就讓拉麵看見了呢!
不過還好...雖然我有那種衝動想給拉麵看...不過還是算了

喔?......."Mike之史上最大把柄"?
給大家一個提示...跟生命科學有關...好像是免疫那章吧?
想不想知道啊...?
(緊張)

我說啊...大家不要道聽塗說...
"愛亂講話"又"愛以節省之名叫別人請客"的人說出來的話你也敢信?
不過我承認我沒有在皮夾裡放女生的照片啦...今天算是突襲檢查!
我哪有那麼容易就被抓到狐尾巴?哈哈哈!
以後再說啦...呵呵

而且啊!各位看倌
我可是沒有戀母情節的喔!
話說到我媽就覺得...囧
最近特別神經質又特別兇...毛毛躁躁的
不隻道是工作遇到鳥事還是(什麼?)來了咧...


所以我們四人就這樣聊了多久?我忘了
還跟上大張他們後面..聽說猴肉五點就走了...
這次應該辦的比陳穎好吧?因為大家都還玩得蠻高興...
期待下次聚會...^^"

至於照片...有空一定上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