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2008
九點起來...有段時間沒這麼晚起了
早上吃三明治的我還是有點暈...烈日把我們關在家
讓我們有段時間可以玩UNO和殺手,而Miffy則是和學弟們"搭橋"


近中午,正妹讓我開高爾夫球車往斜坡下去逛...田野景色美的不在話下
慢慢的開真的非常愜意
結束初級駕駛體驗,正妹用海灘機車載著我們在週邊晃了幾圈
海灘車的黃色外殼相當搶眼500CC的速度、力道都很威猛
正妹載我的那次最高開到70km/h...有點怕怕
但在了解駕駛方法後,我也敢把速度加到69km/h...只是還是非常緊張
輪到我載貝貝去繞啦
緊張的她一開始不太敢按油門...哈哈
不過在熟悉後...她也敢漸漸加速,習得技巧:沙灘摩托車駕駛
就這樣,雖然似乎好像有點插曲發生,但是我是不能說的


回來之後的午餐是一大鍋麵...由李媽下廚
胃口大開的各位一下子把零食和麵都清光
因此而睡不著午覺的我們(哈?)等到下午三點就去關山隼賽車場
剛剛到達的天氣似乎不太賞臉,有點陰
不過這幅景象有著大屁最愛的畫面
彷彿是天使要降臨般的光線直射地表,軌跡清晰可見
穿過雲層的光在山上,吸引我們的目光
然後是一場不激烈的賽車˙Go Kart
這段競速大家的狀況很多
像我是過完第一個彎道就熄火...原因是沒調整好
其他人有些齒輪磨壞引擎故障
雖然有這些小狀況,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完成這段"賽程"XD
其實根本不算賽程啦
哈哈
所有人一共跑了兩局...因為人數眾多
我們先戴上恐怖份子頭罩,再加上安全帽和襯衫
每人各都跑10分鐘...共兩場


第一次開賽車的我就選擇了13匹馬力的車
話說最小的車型搭載的是9匹馬力的引擎
綠燈剛亮,我怕速度太快會無法過彎
不過到最後一圈的過程我是越來越有種
油門越家越多,煞車越採越少
到最後一圈根本沒踩煞車
最後跑完8圈,頗刺激的XD
話說李爸的技術果然爐火純青
油門似乎沒有一秒停下來...所有人都被倒追兩圈!!
看起來非常過癮哪!
嗚呼!


離開賽車場,Miffy、貝、正妹和我四人搭上貨車的後座
這次是真正的後座,就是載貨區
回來高台,我們前往飛行傘起飛場前的大草原
台北吃不到的關山便當,無奇的菜色,味道卻不平凡
我們俯瞰這個草原,在涼亭裡,看彩霞搭配輕風的氛圍,夏日之詩就屬於此景吧
同時...
有個怪異的景象,發現!
我們定睛一看,遠方的雲朵,後方
存在著一片七彩的不明物!!
就在大家一片狐疑之中,快門紛紛按下
難道這是颱風前兆?警告我們趕快回家?
這東西的成形原因沒人知道,不過先拍下來才是重點
可以好好找人討教討教了
吃完便當的休息時間,下一場運動便要展開
三個飛盤一下子飛向空中,是學弟們已經往下丟了起來
我在斜坡上則是體驗第一次滑草
速度很慢慢慢...遠比預期還慢
但據說滑草本來就不是這麼慢的,看來因為草地濕潤阻力大增
只好等下次囉


天色轉黑,我們回來繼續打著撞球和桌球
感覺大家的活力真的無窮無盡
即使最後還是稍有疲態...3點應該不能算是早睡的吧
洗完澡的大家坐在階梯上的桌前閒聊
殺手兩局結束,我和貝貝"蓋棉被純聊天"XD
這裡我一陣感慨...高中最好的朋友們就要這樣各奔東西
怎麼聊的覺得短阿...儘管那時我已經很想睡覺,很多事情也很難一次說完,很討厭
晚安,第二夜的鹿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