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又是一個九點半起床...打個球到11點半就跑去洗掉一身汗臭
接下來就是吃也吃不完的一整天啦
其實這第三天本來是要玩水的
卻因為颱風靠近造成風浪太大讓我們只好改變行程
說真的大家的背也夠痛了...我也加入了曬傷一族...癢得我得一直塗薄荷油


先吃完小魯加魷魚嘴羹飯
我們一連殺向兩家冰店...攻下芒果冰一大盤和紅豆煉乳冰一小盤
這芒果冰是一人份嘛= =?怎麼看都是只有當正餐吃才吃的下
在一大座冰山上淋芒果汁...再放上切丁的芒果肉
150算是便宜的囉?!我想是的
看來只有五人合力才能完成在午餐吃完它的任務
而我們卻要每個人再下一盤
津芳冰城...由牆壁上的報紙可以看到他的名氣和實力應該不差
便宜的價位也是吸引人們的一大因素
我選擇的是紅豆煉乳冰...紅豆泥加上煉乳放在用鮮奶製作出來的冰
甜而不膩剛剛好


挺著肚子...我知道我的快破了
到大潤發採購晚上烤肉用的道具...我們的補給品在我們的攻勢下蕩然無存
所以也順便再搬一箱?嗯
回來享受最後一頓盛宴...是在我們又跑去草原玩一趟的六點半
據說正妹因為玩火而自焚不成,只有因為火焰嚇到他和周圍的人們...可惜我沒目擊
李爸李媽回來...我們開始生火,風是請范來吹的,頗方便的...哈
同時我們搭起蓬子、拿出裝備便烤起肉來
兩隻烤全雞也差不多送到...大家一如狼群,殺向雞肉
香噴噴的雞雖然非常油,但誰有人抵擋的了食慾的催化?
轉眼間...學弟們把飯都吃光光
休息一下...大伙兒坐下來拍照,小柯的相機在磚牆上摔毀...大家一陣"啊"
卻又在旁邊的Miffy相機前說"Yeah!"
小柯啊,辛苦你了...


收拾完所有物品,我們去看星星
幸運的我們不同於第一天晚上...眾雲遮蔽我們的眼前
還聽說有看到流星...但我沒有說
Miffy這時訴說著她的族譜..."這是米飛星、那是貝貝星、還有小柯、澤澤、某人星....在那旁邊的是米飛和小柯的小孩、和澤澤的小孩、和某人的小孩星星..."
= ="...這段剪掉...
話說這段路不知是不是因為有狗顯得比第一天安靜的路來的恐怖
我、貝、飛靠在一起等著其他人過來
正妹抱怨這段路開這麼多次真的很討厭...再說高爾夫球車的那種速度...哈哈
話說這星光真的很棒...星星多到我看不出哪顆是北極星
而前方的夜景很寧靜,寫著田野間的生活
回程路上...正妹又得載著我們...然後是一段抱怨
哈...來這麼多次還怕成這樣喔?


晚上回來整理行李,大家也都準備入睡...
突然來個蟋蟀叫嚇醒我們
正妹連忙去和牠對抗,數合之後才歸於無聲


8/21,唉呀八點!
從來沒有八點起來會累的我..@@
11點就到了松山,12點在正妹家吃便當
他準備要去辦簽證了
...4點,我的電腦等我寫下這段紀錄
好了寫三天總可以結束了吧?!
台東...下次見!


p.s.標題的奇蹟就是...我的mp3完全復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