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晚上九點多
當我還在家附近的飯店和外公外婆舅舅爸媽吃晚餐...我想著玩命關頭之東京甩尾能不能被我趕上
果然我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正確的時機趕到正妹家裡完成這個目標
東京甩尾沒啥劇情...以後也不會出現在網誌,大家不用見諒沒關係...就是說一個小混混喜歡嗆聲然後搬到東京去把順便把人家的車子撞爛最後把到妹如此等等..電影到一半,學弟三名到來:傻大弟、小柯、呂建...之後就是一段宅的過程:他們看電影我跟正妹玩遊戲到...意料之外的兩點半...然後這些學弟據說是沒睡覺...到了五點半的起床時間,8/18,2008,今夏的台東之旅在惺忪中登場!!!


有點迷糊的意識中,望遠鏡已經到達車站...我們等著兩位女生到來...由松山搭火車到花蓮新城站的我們睡的睡上網的上網...10點25,李爸從一輛小巴出來,載著我們到三棧溪橋下玩水啦!
三棧溪,水流強勁、清澈
風景自然不在話下的大美
延伸不盡的河流隨著我們到來而漲潮
先前往7-11補給糧食後
小巴停下來
我們拿下一大堆裝備...專業還不足以形容這個陣仗
園遊會的蓬子、桌子、椅子、鍋子、爐子、更衣室、浮板、"馬桶蓋版"、浮毯...應有盡有的裝備
光看就感覺很棒了


一開始的我還在拿著相機不知道怎麼拍照
不過在李爸的勸說之下我就扒下衣服、拿出錢包手機相機
噗!!大水花濺起,這叫極端什麼來著
大家揮手,拍打水面,攻擊!
在混亂的攻防戰之中
名為寶特瓶的重武器和雨傘也紛紛現身
水花只噴得大家亂吼亂叫


戰火平息後...大伙的午餐是便當和海底雞罐頭湯麵
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我泡麵裡的調味包一下子找不到
於是只好跟正妹先借他的半包
正妹發現他的醬不夠...可惜我已經把他那半包醬擠下去
此時學弟幫我找到我的醬料...我就想再把我一半醬料給正妹
結果一擠下去...正妹不吃辣的調味包...唉呀呀


大家在陰影下閒聊,也偶爾有幾次有人和水一起飄走...再游回來,我也是其中之一
河床有些地方甚至比我還深...儘管我是很矮沒錯
手上打著水漂...大家開始競賽,不由自主
冠軍被澤澤以九次彈跳奪走
我的最佳紀錄是六彈跳、正妹七
這時的貝貝躺在水中任由我們往她身上堆石頭以免沖走
Miffy在水裡被水流沖的東倒西歪...像沒學過走路似的
望遠鏡和小柯梅是上岸睡覺幹麻
應該多多體驗"青春"的嘛!


第二次,當我要下水
左邊口袋居然有個東西
摸了一摸再定睛一看...居然是我4GB的新mp3!!
屁啦...是真的!
我8/17才開始用耶= =
還聽不到3小時...囧
Miffy在這青春的吼叫中被太陽的烈焰曬傷...為了治療她
佈滿青苔的石頭成了最佳的療法
她的慘叫聲彷彿宣示我們是變態...哈哈
貝貝自然不在話下,拿起滑滑的石頭就是在米飛身上一沾
"啊!!"...她在眾人手中求饒
學弟也越玩越開
一個接一個,把石頭遞到我手上...好讓學姊求饒,直至歇斯底里
求到一半...我們發現了另一位學姊的弱點
有組人馬也帶著炊具來到岸邊
狗兒,快速的涉水靠近...轉身,貝貝已經消失在10公尺外,不,還在退,30、40、50公尺!
怕狗如我也不是這麼嚴重啊
狗兒離開...大家繼續坐在蓬子下的陰影中看風景
愜意的到了兩點半
也太快了吧
"濕"橫遍野的各位,換完衣服繼續上車前進
抵達兆豐農場,成為我們的目的者,唯有冰淇淋
質感變稀不在話下...但還是解了我們的渴


下一站,池上的小吃
我們吃了聽說有名的肉圓
感覺不錯
還加了一碗肝連湯...約莫五點半,我們終於把目標擺在鹿野高台的家
第一印象是高級民宿,坐落在斜坡上...兩邊都是草地,非常自然的一個清幽
三層樓,很多房間和浴室,樓下有冰工廠和撞球桌球沙灘摩托車、高爾夫球車
一樓客廳廚房+兩間廁所、二樓有和室、房間*2
整個就是一個好玩啊!
大家的球賽開打,發現我的桌球已經年久失修
撞球...別說了,不知道怎麼說,就是一個爛...
沒過多久的感覺...貝貝和Miffy去睡覺,看錶卻是十點半
我找了人想去夜遊,跟在左右的,有澤澤、宜芳妹妹、小柯、李奕、呂建,共六人
手電筒拿在傻大弟手裡...我們往山坡上進發
據說那裏很黑暗,於是拿著警用手電筒(可以照明兼打人)
從有燈的磚塊路走到三叉路口...只剩下兩間茶店開著,流出電視的聲音
杳無人煙的柏油路上,也不再有路燈
路邊的牌子指向"飛行傘起飛場"...沿路的茶莊、商店都因為手電筒而反光
但旁邊的商店依然是漆黑一片...
近30分鐘的路程...大家的嘴巴也越來越不安分
淨說些前面有人、是不是有七個人、前面的路牌是不是人這種話
害我也有點= =...的確是有一點啦
就當單純去看星星,好嗎?


到起飛的地方,我們躺下來...看著星星...雲也越來越濃,於是決定返回
回程路上,學弟們討論著要怎麼回去下在家裡的大人們
有人說要回去都不講話,或是假裝看不到彼此...諸如此類
此刻遠遠看到前方有部車開過來...學弟決定關上手電筒
我們站成一排...當車子靠近,我們就盯著那部車看...
轎車駛來...學弟們站在我後方...沿著路,立正
大家目不轉睛,車主開著車離開...我回頭看他們,問他們有什麼好玩的嘛?
答案是"那部車的駕駛經過我們,就催了油門"
原來這麼沒種的大家也會嚇人啊
笑死我也
哈哈!!!!!


回到家,快12點...聊天聊到約12點半睡覺囉!
p.s.第一天就這麼長...哇哩勒
大家期待第二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