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把我的話都說完了....還錄了下來
所以Mike算是全破關了啦!爽!
所以我可以輕鬆跟大家玩球...好單純呢
還是這樣就好
拍完去了結訂金...才500
所以沒差啦...有沒有收錢都一樣
不過拿著錢就很想買東西@@"

跟三位東扯西聊 在地下鐵潛艇店 後門外那一家
兩個多小時才走...有厲害到

結果我在"密"裡面說的卡片根本沒送出去
還看到他跟你要電話
我想說 你幹麻那麼早走?
我怕尷尬的說 真是= =

今天是個什麼七夕?
k mall也是有黑暗的地方...
我又能幹麻啊?
雖然兩個人一開始就下"不會有結果"這種判斷
可是我是個人啊!
希望 是人類最天真的妄想 卻又是最偉大的力量
哼!
所以我今天沒有跟別人說情人節快樂

ps.今天發現我離宅男也不遠矣...(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