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居然八點半才起來...
怎麼會這個樣子= =?...會落後更多進度耶

雖然說主要科目都有讀啦
可是常常擔心會不會到最後沒啥進步
不過擔心也不是辦法啊!

明天要去拍電影呢...最後一次
就讓我們以"跟颱風拼了"的心情去完成這個夢吧!哈
風好大好大
可以感覺到我家在搖晃喔...!
我老娘還以為是地震XD

感覺有點習慣了,嗯
這是一種平衡狀態...要繼續唸書
雖然說我媽叫我不要再用電腦了
不過我總覺得沒用電腦就是不對勁呀...> <"

今天跟大家推薦"大小創意"這個網站
因為每天都會有很棒的廣告喔!
更新頻率是1次/天
而且都是得槳的廣告
像是今天的...就很特別
一個男生上班到公司...停完車之後
意外的發現同事們早已準備好但高等著他
於是唱完歌之後...
有個人說"Make a wish!!"
他低下頭...開始想...
想了很久...蠟燭都快燒完了!
卻沒有說出隻字片語...為什麼呢?
快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