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昨天想寫的...不過好像玩遊戲玩到忘記
現在想到我的英文就是很緊張...怎麼辦?

我可不像是每次都可以考70以上的選擇題達人..
而且大家都去圖書館..
這樣子看來
自己的皮一定要繃緊一點!!ˋˊ

前天是一個有一面之緣的人的生日...(8/15)
簡訊應該有surprise到
不過Annie居然說是"舊情"= =
我的媽啊...我上面已經說"一面之緣"喔!
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了...

為啥最近跟電影有關的事都倒楣...?
學弟說要延期...就來一個聖帕
嚇到"剩"下的高三的我們都"怕"了啦!...
拜託不要被強迫延期...
而且學分考的時候不來 放假跑來幹麻ˊˋ?

對於這個網誌咧...我搞不太懂到底是誰讓我的人氣破蛋?
可是有的時候發現其實是我自己...= =

嗯...晚上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