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唸物理...居然又到了靜力學
討厭呢...不過既然這次很不舒服...下次就會更順啦!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完成靜力學...= =
不太舒服...因為高一就沒努力
高三再努力...又落後別人一大截了...

早上遇到一隻蒼蠅...消失再我用化學講義揮它之後...
唸了20分鐘的書...又跑進來一隻..這次比較小
等我開窗戶放它生路之後...
剛剛消失的那隻又出現了!
而且我說消失,是真的"消失"喔!

因為我蹲在地上一直找...然後又一直朝牆壁追蹤...
但都查無此蠅
不過第二次交鋒之後到現在 它就都沒出現了

我這兩天玩起了遊戲...好玩呢
這裡 歡迎嘗試
有難...不過很刺激...耐玩哪
可是我怎麼可以沉迷...還是忍吧

哈...看到這個我忍不住笑...
敢不敢看啊!?
今夏最恐怖電影˙海綿!
去電影院看了《海綿》

比咒○、七○怪談、你的臉還要恐怖!>"<

想要知道自己的膽量如何嗎?

快放下手邊滑鼠,

一起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