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昨天晚上先睡著了...雖然說昨天應該比較適合看流星雨
看來因為豪雨跟颱風...今天雲比較多呢...

而且不知道怎麼會變的比較累= =?
行程表很難跟...
看來要上軌道...得先把軌道蓋好了

今天的我變成中華用戶啦
不過這個Sim卡片怎麼只有100個可以存...
這樣子我要找很久才可以補完通訊錄耶...吼

跟你確認了...果然沒錯!ㄏㄡˊ
你在電話上承認...不過還是不要說太多好了
提示就是...一開始跟Annie的"A"一樣喔!

中午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場意外...就是咧
我用電鍋熱雞肉...結果完成之後
正要用夾子把晚夾起來...居然一個不平衡
灑了湯汁出來...害我不能繼續唸數學了(謎:屁啦騙誰!)


所以我很高興自己還活著= =
現在已經七月了吼...?還是不要亂講話
然後我已經吃完了...要去睡午覺

p.s.
其實還有個意外...
就是用pix的時候咧...我已經登入了
不過要打這篇的時候又叫我登入一次
這是...連電腦都越來越不信任人類了嗎?

然後現在已經晚上了...我喝了一種很奇怪的飲料
來自德國的東西...瓶子很小很漂亮
好像是歐洲人幫助消化用的飲品
可是好像不太適合我這個南極人喔...?
整個喝下去就是燙燙燙(還唬人勒...)

今天煮了兩包泡麵...算是我罕見的行為吧?
因為下雨阿...而且這樣子吃泡麵感覺很棒!

不知道幾%的巧克力比較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