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電腦最近怪怪的...
剛開機啥事都不會動...IE點兩下了、及時通點了...都不會動
卻又突然蹦出五個視窗給我看
可能是因為Foxy吧...看來最近下載太兇
整個電腦慢下來...該好好清理資料夾了...XD

電腦用一用覺得自己在幹麻...?
突然意識到我是要準備考大學的人...
連基本的計畫表都做不到
那還玩個什麼東西?
而且開電腦也不知道幹麻
電視頻道亂轉...只有看獵人= ="
"又過了一個小時阿..."...嘆息

所以這是一種好現象
我不可以為了這些跟電有關的東西分心
找到平靜之後希望可以迎接之後的挑戰!

今天晚上會有英仙座流星雨喔!
本來想傳簡訊的...不過還是忍一忍
明天就會變成中華用戶啦!
可是這樣子收件匣還有好多東西耶...
反正流星雨比較重要啦!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在這裡寫的字LOL...
晚上11點左右吧...現在看來沒下雨
待會不要有雲就好啦

啟智今天去漫博...幫我入手了一點東西..隨隨便便就花了...438?
好貴喔...不過可以給表弟們驚喜,還不錯!
期待貨到手呢...

不要再打字了!...不然這個玩笑開大了
用大學換取現在練習打字速度?瘋了...

好吧...今天Delay太多了
要趕快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