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大叔,這部電影從我看到預告片就關注到電影院去了,其實他不是個那麼適合到電影院看的,畢竟特效、劇情等等,你知道的,純粹是我個人興趣以及以往經驗造成的,因為這兩個組合起來的嘴砲威力實在是無人可擋,我最在意的不是劇情,而是Google的設定與話術,我好想要練成那種東西啊,所以就開啟了我下一本書的閱讀...

這部電影就是像預告片說的,兩位失業的中年業務員覺得走投無路,有一天其中一個,就是文斯范恩找到了google正在徵才的訊息,便找了多年死黨去參加,但是歐文大哥有點不領情,甚至還又回到了以前工作過的家具床墊店家工作,不過機靈的高個兒早就料到一切,也已經安排好面試,線上的面試讓兩位大叔快要受不了!不過這可能是他們扭轉命運的第一步...

 

哈哈,有人說這也有點太扯,竟然連這種東西都不會用?Are they dinosaurs...?
好吧他們單身也沒有子女,更只有一堆一樣是dinosaur的朋友,所以好吧,算你們不會用!

不過看見那話術了嗎?What?
我跟你說為啥會變成從果汁機跑到去緊急現場救人啊!?
我哪知道...?可是他們最後展現出小小的誠懇的那一面,"我們被裁員,能不能幫幫我們"
之後的熱血奮鬥,你們應該不難想像,最後大家成功變成第一名啦!Yes!
轉折有點硬、主角有點太威能,不過看到這些就是爽啦!還是要努力啊!

 

 
環太平洋,應該是不久前大家必看的熱血爽片之一。
官網相當厲害,可以玩一下,不過網路要夠好才行,我家也弄得很頓。
我看的版本是4DX+3D,可說是差I max就是最貴的版本了,要價果然不斐,算是4DX的初體驗,整體是不錯,可是椅子會晃加上3D真的讓我有點頭暈(我可是平常玩第一人稱射擊、看阿凡達3D I max都沒有暈噢),爽度是有的,碰碰撞撞的機器人打起來就是爽啊!

"我們已為外星人總是來自外太空,不過這次..."
面對這樣的怪物,人類創造出了自己的機器人,用很多很多柴油引擎跟硬硬的殼連結起來,

心靈連結系統,是以往沒見過的操縱設定,是由兩人一起操作機器人,同步率要高得由兩人關係的緊密與記憶關聯性的程度來決定,進入這個系統,你會感受到彼此所有的記憶與感受,可說是由心理、精神層面完全暴露給對方,雖然還算是有點純噱頭的東西,看了還是很過癮。

怪物大戰機器人,管他什麼結局!上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打從心目中把這部片稱作Kick Ass,不然我就不會在買票的時候忘記它中文怎麼說了,一樣好熱血好好笑也好美。

好難得,還陽之後這麼快就能去電影院看上應才兩三天的電影,一個爽字了得,但也帶來了好多沈重。

以下有雷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這是真實世界,是要負責任的。
第二集想起來雖然不比第一集經典,配樂劇情都是,可是它帶來更深入的議題討論。

看到後來,觀眾不清楚為什麼這樣兩群無聊的人要這樣打來打去,後面有句話很貼切,"我們說不定只是解決了這些服裝帶來的問題。"是否這樣深切帶來現實的反思,洪仲丘、美國牛、大埔、香精...這樣那樣的案子。
Motherfucker實在是太薄弱了,根本是青峰俠的反面, really shallow.
負責任是一種態度,什麼才是強,什麼才是真英雄?英雄也許,不需要穿上這些奇裝異服...?能夠幫助別人才是真英雄,打擊犯罪從出發點來講卻是相對消極的。因為要先等著犯罪發生,才做甚麼。積極的英雄或許應該是做出募款捐獻、開發新藥、救助遊民等...。
Hit-girl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到底要不要繼續扮演這個自己?兩個監護人之間的情感互相拉扯...也在學校遇到許多小圈圈跟八卦...Dave也在自己的生活中遇到問題...女友莫名其妙掰了、也不知為何Mindy不理他、不玩了。

一直到後來她被欺負,我們也才難得看到她小女孩的一面,跟親愛的羅賓擁抱之後決定,繼續捍衛這個城市!
媽的你臭B王看了真是有討厭到!扁翻你們!!XDDD
爽啦

 

小小吐個槽
1.為啥Dave朋友把他爸害死了卻沒有交帶什麼後續?
2.Hit-Girl就這樣擊敗了俄國媽媽,太怪了!
3.承2.,Hit-Girl以後長大了會變得像俄國媽媽一樣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