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假一到,我自然是要來好好看個久違的電影
於是就快速地衝了三部!兩天看三部,都在電影院呢(笑)
誰叫金門沒有電影院...開始吧!

Now You See Me.

 

我對中文譯法實在是有點意見,但是看在它還不錯就算了吧(LOL)
從預告片釋出我就對他有所期待,希望可以看到一部很棒的電影,沒錯,魔術這個總是吸引人的玩意,這次用搶銀行來當戲碼!
故事說四個默默無名的魔術師有天被召集到某個地方,一年後,他們現身賭城做出表演...
"The closer you look, the less you see."
整部片圍繞在這句話裡面,再加入許多動作刺激的元素,雖然在謎題跟技巧上,還是不如瞞天過海(可能是我期待看到這樣的格局),而魔術的驚奇感又會因為電影工業的加持減少許多...
它卻還是值得一看的電影!好吧,我不說了,魔術總是要留點空間,才能操作囉...!

好吧,看完我實在無法忘記Mélanie Laurent
好美喔喔喔喔!!

緊接著是Les Miserables(日本版海報有另種感覺,像王國之心加魔戒XD)

悲慘的世界,由雨果所著,我相信,身為一個什麼都沒看過的我而言,也看得出來改編很多(好的,我以後會去看歌劇版啦)...因為他就整片都在唱歌,沒什麼不好啦,有點長就是了
如果我都這麼沒看過了,便來講一下劇情沒關係吧?
但是在這二輪看的時候,我竟然開演十分鐘才進去...
所以尚萬強的部分幾乎都沒看到...我是去看別人的文章跟後面的劇情才懂。
原來,尚萬強為了偷麵包被判五年然後又因為越獄變成19年...(好吧,如果考慮結構性通貨膨脹,呃,應該很貴吧?所以才判這麼重?)
原來,這原著是有三大本,只好變成這兩個半小時(想一想,我相信原著一定是很好看的)
然後,好多好多好多影評都在用10週年演唱會來比對,看來不去看看是不行了(笑)
音樂劇對我來說,有時候可以很有共鳴,有時候又無法..到底
到底我還是個鄉巴佬(?好吧,人家說,經典就是這種大家都知道卻都沒看過的故事
欸,不過我還是知道歌很好聽,演員很會演,只是劇情每次都是為了電影長度修來剪去
尚萬強越獄之後,(這裡我漏看了!),然後變成市長,與被剝削的芳婷相遇,她被迫離職、賣春、賣牙齒頭髮...就為了珂賽特。
市長誓言救珂賽特,便帶著她逃亡,幹嘛逃亡,因為有個可惡(?)的賈維
但賈維並不可惡,他是因為成長的環境與教育才成為了...正義魔人,便隨時都在追捕尚萬強,但當他遇到尚先生的行為與信念,卻不禁動搖,大概是認為人是非黑即白的?(很多政客不也反反覆覆嗎...)
最終,他無法拗過心中那股衝突,而自盡。
悲傷歸悲傷,電影的年份也快速推進,來到了法國大革命。
珂賽特也長大成人和革命青年相愛,除了她男朋友剩下的革命青年全死了..!!

故事最後完成了人類補完計劃,導演不要大家白領片酬就叫所有人再出來唱一次(呃),進入了理想的世界!
OTZ,就這樣讓我亂來寫完了
那,最後就,看看正妹珂賽特吧!!!

 

結果這篇都在抓正妹圖而已...那來個帥哥吧!

在看了鋼鐵人這麼開心的電影之後,當然還是要來做一點功課,瞭解一下,為什麼他被左撇子抨擊成這樣?
不合理的地方,但是電影裡的歷史角落有所回應:我們老美都是因為自己不好,才會這樣子啊,殊不知原來正是種族苦肉木馬屠城計(笑)
好吧,你不想對不起漫畫迷,但非漫畫迷也是你賺錢的對象囉,so.
鋼鐵人三,其實是我第一部到電影院看的鋼鐵人系列,這大概可以道出它票房一直增加的理由,所以才把這麼重要的設定給翻掉了
滿大人是這次的反派,可看看這三篇文章,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就可以知道他還是需要政治正確的跟觀眾打好關係:)
導演說籌劃上老早就有這樣的問題啦...

撇開問題不談,我們來看看開心的地方!!

新科技!
這次從體感追蹤組裝開始,終於來到了一個我老早就希望看到的水平(應該在第二集就有吧?),賈維斯也一直長大,可以做出更厲害的模擬,這點讓我非常在意啊...竟然可以模擬犯罪現場,那這樣子水門案、開膛手傑克等世界謎團是不是可以透過資料整和還原兇手呢?再來就是體感的實現,我們在Xbox已經可以看到這樣的技術,不過在捕捉更多精準的動作上還有一段距離,像Stark那樣運用特定的動作組合、就可以像格鬥遊戲施放連續技跟仙術一樣,幫小辣椒穿上裝甲、免除傷害,真是一個了得!(附帶一提,那些所有的東西需要花你100多億美金!@@")
所以他又給我們很多新的方向去做設計了(笑)
接著就是Mark 42大軍,原來Stark在失眠的時候就在玩這些,機體衝來衝去的,APM至少1000啊!
"It's more than a hobby."


另個是生化科技,美女植物學家把植物再生技術被轉用到人體身上...這點是沒什麼啦,不過發出高熱是怎麼回事啊!?你要說重新建立化學鍵等等等等,那也是一節一節在恢復,頂多截面上都有相同的溫度,不能把熱能集中到一個點上發出來啊...難道這是獵人的念力?!欸,根本跟魔鬼終結者一樣,沒錯...(笑)
能夠放熱又耐熱,叫他們幫打外星人啊~"~

新敵人!
我覺得這個設定是蠻有趣的啦,Mandarin翻成滿大人LOL
會讓人想起小丑,但是真的捨棄了很多,想著又想去看那些個設定了~
而且的確雖然是因為放鴿子有點牽強,不過壞蛋就是要這麼幼稚!你反對嗎!?咧咧咧!
所以他就也沒啥好刻劃的?可能吧,我本來以為其實有兩個滿大人,所以還是有點可惜,但是蠻有意思的沒錯。

最後最後,我很果斷地待到浩克睡著...
讓我眼睛一亮的就還是...

 

“Tony Stark will ret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