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開始變得迷茫,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太早開始,但已經有這些個現象
沒那麼想去網咖、能夠接受留守、漸漸能夠應對長官的機智問答、找到機會可以翻書讓心靈可以逃避,該說是不用逃避也能auto-pilot下去了

──開始站大門,晚上要是刮風下雨,不是鬧著玩的,巧克力該殺出來了 

──忘記今天星期幾的感覺其實算不錯,因為每天都這樣一直過下去,好像就快了許多

──據說我講話很直,惹到了...誰?小屁孩?別緊張,這網誌還是我的地盤,放在心裡就好,我反覆想,又沒有甚麼衝突,也是一種練習吧,我討好那麼多人幹嘛,何況我根本沒在討好,以直報怨就夠,大部分學長都很好的

──網咖,有人在這種地方看A片,好不意外。

──除了體力跟忍耐,在軍中你還可以學到靈活應變,去面對各種人,都別慌

──雨一直下,綿綿密密的,快四五天,又送你大大豔陽,轉來轉去,午覺醒來天空又變了臉,這就是金門,但若天氣好,星星直是看不完,很舒服

──聽說這裡好像很陰,拜託知道的人快別告訴我那些往事,我還要待好久,等到遙遠的8月再來找找...

──當兵,The last thing you should ask is "WHY?",做就是了

──有天,一顆流星好長,跟我食指一樣長,依然沒有許願,不過卻有在精神低迷中有一振之感

──好噴錢,周末一樣,最殺的叫做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