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周三,2009
大安森林公園,動物園

腿痠腳痠腦也痠

大家是不是有這樣的感覺啊!???

我想阿,各位弟妹們都這麼努力的玩我們的早操和遊戲和嗄批機

真的辛苦了(鞠躬)!!!

 

很快大家從九點開始活動到下午快五點
滿滿的行前準備,就為了讓大家搭上梅莉號前往在女王頭的墾丁
不,是在墾丁的女王頭
甚麼時候長出來了都不知道?!
對阿我們隊輔也覺得很有趣,所以說就決定了這個行程...

 

 

 

蛤?!
你真的相信喔?!

唉呀,我是說我們的活動和這個一樣有趣啦
三小的我們是越來越壯大
不但有小隊員一直加入還有新成員欸!
這就對啦!
就讓更多弟妹們知道延友會吧吧吧吧吧吧!!

話說
早操跳起來還是特別熱血
不管是哪一首啦!
然後咧
我們的大遊戲也挺瞎XDD

是不是啊?

接著謝謝思樺的麵包
我就用這些度過下午,哈
再帶大家破解一個遊戲...不過還有很多很多海龜湯和團康遊戲喔!
大家就用力期待吧!
以後有機會再說

RPG的過程中,大家都濕了累了乾了...
我也是!
真的有夠青春的啦!!!(呼)

我想問為啥五小可以解這麼快= =??
是因為腳程嘛??
不重要,開心就好
最後離開的三小也集合到動物園的出入口

大家許下三個願望
讓每個人保留著,祝他們會實現!!
新鮮營在這裡告一段落
不過
延友會絕對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儘管期待吧!!!

 p.s.照片,終於好了!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