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玩花東隔天
我們規劃已久的聚會終於實現

喔我規畫的一點都不久
因為我偷偷消失好多天,害得大家都要再面對一些麻煩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也必須約晚上
唉呀

真的很多無腦的地方
原諒我吧=ˇ=
下次我會想好的辦法....

回到正題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高朋滿座了
Tina Steph Amy Emily Michelle Ronnie Eric
Peter Gillian Jocelyn Joseph
人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而且大家都各奔向不同的遠方
我們還是我們

年紀改變了這樣的想法嗎?
不重要
高興再看到大家,不是我在說
我每次看到高中同學都很興奮
大家也都是嘛

說到Emily厲害地把握住所謂的"(Eric搓手指)"的機會
沒啦,是出國的機會就覺得很棒
大家都走向自己的方向
不管現在知不知道,遲早都會走上的
祝Emily幸福!?
呃...
大家知道我的意思XD

其它人呢?
數學小天使去教英文,因為似乎數學的工作都滿了

還有聽說Eric英文考95卻還是覺得不理想
沒關係,每個人標準不同

然後有好多台政的孩子,Ronnie Michelle Michael Joseph?
會長有很多生力軍了!

指考的也別太緊張,放鬆點吧
這會是有點像空窗的暑假,還是要用自己覺得很棒的方式度過

無論如何大家還是在一起
繼續聯絡吧!
沒有人可以失聯...!
(那個黑人喔...我和超八卦女王都沒轍了= =)

 

p.s.我的照片上傳了,快來看,要留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