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遁逃了八天
該算七天吧,7/27-8/3

因為第一天搭車七小時,最後一天搭車也差不多時間

我們一行11人

去開賽車

烤肉

騎車

看貝貝跳傘!!!
這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酷!
雖然一分鐘超過150元的花費,不過真的太太太太High啦!她的教練有幫她玩特技喔!降落的時候我"追"她追得好辛苦
景色超美的啦!那種壯闊感和深度只有高台才看的見,即便沒有那麼高臨場感還是很棒的唷!

還有遇到長得很像綿綿的人

玩拿破崙和海龜湯和UNO(他沒有黃色狂電!)

沙漠的旅人、姊妹相殺、海龜湯、此湖無水草、森林大火、雪地雙屍、入門裸屍、廁所打掃、神秘空間、擁抱殺人、高矮小丑、牛吃草、死亡男子、大提琴家...
(原來我已經知道這麼多題@@)

再來還有新舊團康
小蜜蜂和大青蛙、mi me mo、QQ軟糖、鑰匙有幾聲、開門關門、12345、蜜蜂蝴蝶、Stupid(每個人都笑到翻掉)、餅乾盒、虎克船長、火鍋咕嚕咕嚕、節奏遊戲、大家好、心機遊戲、黑色默契、殺手、觸電、查戶口、獵人、貓抓老鼠、殺和反殺....
種種遊戲等等

桌球撞球打不完

沙灘車高爾夫球車,我們好像流氓

夜遊看流星

范、抓、Da、彥鈞、老大兩兄弟、貝、飛、箴和另一位新夥伴XD

然後...

我老爸出現,我們去住美美的綠色隧道民宿
原來是我表姑開的

也有帶我老爸去吃老東台和黑糖冰

還有琵琶湖!怎麼沒有去過這麼美的地方?!
學會雙重曝光的好玩!!雖然還沒成功,不過到時候會拍出讓大家驚艷的照片的!!
這水是有國家公園的層級,透明清澈的水真的很舒服
下次一定要抓到他光影的高反差!!

還有還有...我們騎車逛玩台東市區,馬亨亨大道果然不是蓋的長

接著來到玉里,睡在親戚家,還嘗試臥軌

逛好多地方
六十石山、赤柯山、跟...呃(忘記)

以前的林場
評鑑居然有一面叫做"劣等"的錦旗XD

不停蹄的行程帶我們到遠型飯店吃一頓晚餐

喔對還去了知本老爺酒店

最後一天,參觀一家香草的民宿
相當舒服......

這幾天有放很多,還蠻開的心
不僅僅是看到這麼多景色加上鏡頭
還有人的貼近感,不像是都市的步調
每個人都是這樣接觸見面,互動而產生情感
不論正面或負面...好多好多的感覺不太一樣
層次,好像味蕾的層次分布更多更分散
而且分布到全身的各個角落
我要找到"把握"的感覺,否則一下子一下子那些該感覺的就要消散
也許會記得,可是當下最真
有點緊張的感覺要放下來
嘴砲的模式要能夠切換
器量要再增幅
看清方向再往前走
即使有時候某些因素會阻礙,或是有些事情會發生
可是那不會動搖我們走向結果的路
魂得慢慢燒才能燒得久
準備下一次再點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