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交自傳,就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不足
跟李奕箴一起去"非地方"
陳昇志的工作室˙教室˙家...
很有種頭暈的感覺,我一進入這個空間
他其實有很多東西在他腦子裡
不是那個誰說的"我不喜歡 你那麼喜歡他 去跟他結婚好了"...
500多個面具的蒐藏很有味道
整個就是超棒的!好個藝術家!
不過這更讓我感覺到這背後的一切...
多少心血跟壓力才能煅造出一個人的能力

卻同時還能保有歷久彌新的眼光跟想法?
雖然每個職業都是這樣辛苦 看我們想怎麼走
我自己...可能吧
沒有百分之百確定的情況下
唯一確定的是:唸書吧!

臨走的時候正打起雷來...
這麼久以來我還會被雷聲嚇到
明明已經知道會有雷聲
不過真是震耳欲聾阿...而且那裡(光復南路)的Subway超貴啊!
大家小心

這個電影...其實本來上個週末有機會拍的
不過因為我自己的問題作罷
這個週末...聯絡不到人
讓我萌生退意...說真的,這種需要團隊合作的東西
大家都缺一不可
你不能來也好 最少讓我們找得到人吧?
所以我就被我媽拖去公司唸書
想到自己妙妙卷丟了14分...
生物有人可以考96...那我在搞屁阿?
結果11點半被拖去德安百貨...逛到3點半!
靠! 然後又去外婆家吃飯...9點半才回到家
不過也沒辦法了...ㄆㄆ

今天電影沒拍...直到現在還是找不到那個學弟
我已經越來越搞不懂狀況了
老媽向我道歉 但是我現在是又怒又累...
不過生氣又有啥用咧?...來日可追!
兩個可愛的表妹是一定要去看的...畢竟她們都快變成大陸人
告訴各位一個秘密...我是很會跟小孩子玩的喔!XD
但是有時候她們會太過分...
害我有點沒力
再加上體力又很好...我這個這麼老的表哥都沒力氣玩了= =

所以之後的時間該怎麼安排..."我一定要死"
這種心態才行吧?

不可預期的事情實在太多
但自己的路還是要走...
那建最重要的是好像又回到原始狀態了...加油吧!

所以我覺得好悶...這些雨、雷、電還有寒冷
都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