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期末,非常迅速
截至目前為止,我的成績都已經全部出來,但這也不是什麼太重要(笑),至少該搞定的事情有搞定
可以來回顧一下準備放年假了

很久以來我都沒有再寫,這讓我的生活真的有點不深刻
真是不好意思,主要是對我自己來說
最近的畢業專刊,要為自己的設計系生涯寫下注解 

我個人的體會就是
設計教我三件事情

1.對事情要有正確的出發點

2.不要痲痹,從應該有的例行工作,到靈感迸發都一樣

3.把細節做好,一步一步來,這比囫圇吞棗的急就章來的重要,質重於量

簡單就講到這了,完整一點的話,一來是要買專刊來看,二來是我也還沒想好(笑)

 

時間來到週一晚間,我沒有被唬到的,進入期末發表,十點半,挨著整天的餓,終於有東西吃...那是一間在新生南路上的熱炒,大哥一不小心就被一位阿桑拉進去....(女的就好!??唉,嘖嘖..(誤))
大家酒足飯飽,正要離去,認識後創這麼久我才第一次入會欸,竟然...欸不是正要離去,而是離去來到第一個街口,還載著初次見面的(學姊還是學妹?)
"先生,駕照行照看一下"哇,這是繼上次摔車事件之後第一次又跟警察打交道,老實說不是很討厭啦,但是覺得麻煩就是,他說著就看著我的駕照輸入了什麼號碼之類的吧
"你剛剛有喝酒嗎"此話一出又引起我的天人交戰,但是畢竟對方是警察
"有....." 我說了有了我說了有了我說了有了我說了有了....
"大概是多少?多久以前呢?"
"一杯半/一小時前.." 

 "好,根據規定,你需要接受酒測,法律規定845y28943cnforn...",總之他唸了一堆....,"這些權利要告知你一下"

"喔.."

接著他掏出一疊藍色的紙,湊了過來
"那現在請你在這裡簽名",單子上寫的是,願意接受酒測「本人XXX經過飲酒,在警方暴力脅迫之後願意接受任何結果並為之負責」云云(誤)。我能不簽嗎? 不簽只有更慘,但是我的心跳已經開始加快...

簽完吐完了氣
0.00....0.00...0.00...
酒測機器的跑馬,跑來跑去的...呼...!!
這就是我被酒測的,第一次!

又過兩天,星期三,我跟喵哥早早地要到內湖去,考預官
這次考試再再證明了我們兩人都是智障,因為我們根本沒把第一科的智力測驗題目寫完=="
誰叫我去年早早報名,自己以為自己有辦法考上結果咧!!不但光是考試都沒帶手錶了不說,還只寫了80題,誰叫智力測驗根本就是個120題,要你在一小時內寫完的考試,也就是說,它根本寫不完,所以要猜完啊囧
囧....

接下來的四科,除了老本英文之外...星期三是個越考越不知道在考什麼的行程...
乖乖當兵去囉~反正當完兵我就要進入智慧型手機行列!! 

隔天,我們又在兵荒馬亂之中,討論出要同學會的地點,這次真的是相當緊張刺激,我們幾人討論老半天不知道哪裡有25人的位子
就先打給蘇阿姨披薩屋
由於是「明天中午」就要,而且還要「25」個位子,自然立刻被打槍,不過對方聽起來是位阿姨,也不是很屑一顧,應該因為是名店吧(笑),接著我們就訂了以前去過東區分店的market place,市集,網站上看起來那麼大間的店面果然厲害!!訂到位子我們就星期五辦了同學會

之所以會要在這個時候辦實在是,我要再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有個叫做猴肉王的傢伙,在我們發現可能兩年後才會見到面之後(他2012暑假可能不回來,為了他神奇的證照),總之就是為了這廝,才會趕在大家都要過年買年菜回家陪爸媽或者準備國家考試研究所的時候,唉,說真的還蠻緊張,要是來的人根本不到15怎麼辦........而且臉書上面還一堆人來回說,很忙很忙不能來!

吼!!

(這時候就不要問我為何沒有約其它也在國外的人了...呃,,因為他待國外比較久嘛,而且他寒假又要結束了@@'')

感謝大家支持,讓我們很順利也吃得很high,唯獨這服務...反正他沒有服務費,下次來記得別揪太大團。這證明了大家有愛也有能力隔天揪一堆人來,都還是熱血活潑的青春大學生!!范正王彥鈞竟然這麼早就走了是怎麼回事,還有綿綿...

這也讓我想起了下個計劃...下次要來更大團的啦!!!

之後的星聚點K歌團不大,但是歌唱很開心也順便解決晚餐,從沒去過這樣的K歌中心,真是奇妙!!!

好啦春節的第一篇就到此!!重新發文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