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啊!
其實不是兩個人

而是我自己!自己在捉弄自己

思考...思考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

不是要卸除防備、不是要看穿什麼

我自己在自亂陣腳!

知道有什麼關係?我早就作好就算坐在電腦前的人.......也一樣!

我這麼容易被影響嗎?我想知道

我也不是想暗示

答案早就很清楚的擺在這裡

有點煩...因為我自己被我自己擺了一道

因為那種笑臉總是讓我覺得詭異

生活?

有時候也會悶...只要度過了就好,對吧?

也不是故意要在這裡出現更多文字

只是好像沒有別的地方更適合

冷靜!冷靜!

我......不用緊張

深呼吸...喘口氣

還有很多距離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