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再這樣子吧
要開始唸書了

終於恢復到幾乎是0的狀態
還是一樣...嗎?

偏偏在這時候(謎:心如止水...)
我又想引起波瀾
幹麻為了這樣定義自己就去失望?
這不是一件應該急的事
我早就該考慮到這一點
還是說我的精神力量太差??

終於放寒假了
可以看自己想看的書、做更多作業、還有好多地方要去
因為再也沒有別的機會(謎:精準度!)

這個人會怎麼反應
我想都是我自找的...不然就是我自己太緊張兮兮
不想貪心,因為貪心只會讓我變得更貪心、更慌亂
這樣就好了!!
因為硬要突破也不行的吧?雖然我很想

把每個螢幕右下角的每兩位數加起來大概是介於
40到70之間...
或是38到58之間左右的人,我就是在說你
我也知道你不希望我直接把你的名字公諸於世,對吧?
這直接和"答案"相關
要在這個時刻之前完成文章才行...
比較燒~

只是我不想製造這些氣氛了

因為(?)排球很好玩!!
今天也是打的揮汗如雨呢...
不過表現不如預期...呵

準備享受很棒的故事...

明天還要去Mot,屆時將會有更詳實的報導!

另外,該動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