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繼續記下那些和流水一樣的時間
週三考完字根,明顯感受到讓我們有唸書就有分數的porter是多仁慈
這讓我想到和范寮的時候想到的事情
待會再說

下午搭著不好等的275去玩設計
其實東西不多的一間小設計公司裡可以玩出這麼多的創造力
神奇的瓦楞紙
居然輕易的變成茶几甚至稱住質量75公斤的人在跳躍時產生的瞬間衝量
再來體認的是台灣設計市場的原貌
其實設計師在台灣賺不到很多錢
很多東西其實不是存在於想隨意就能創造的空間
其實有時候甚至沒有那種空間
成本材料造型使用體積重量等等等等都是考慮的因素
眼前的路就和這禮拜變超多的作業一樣
越來越多越來越難
大家都去Costco買好多東西...晚上回到家讓我第一次一點睡
哈哈
看到這裡有人不高興了嘛
哎呀...但是我就這樣到了一點卻還是想不出基本設計的對比要怎麼做耶ˊˋ
於是叫我老媽週四早上六點叫我起來
我終於在快八點想到怎麼做並完成它

管理學指定了期中考範圍...希望老師不要出太難才好
望遠鏡告訴我他的題目...我看一看只會兩題= =
他說最怕被當就這個
呵呵
下午的基本設計報告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的兩次上課都會"準時"下課吧

晚上開始做Hub...就是集線器
怎麼大家都突然不說英文了
哈哈
做完回家...還是一樣11點
這次的hub更難
球面和奇怪的錯誤cad圖
不過還是感謝阿楷

周五的早上也給了國文的期中範圍
似乎沒什麼好複習的
看來應該沒問題
下午素描課居然出這種作業...要畫飲料含包裝20張!!!
一共40張作業阿
剛剛第一張畫完居然過了兩小時了...吼
我一定要擊敗這頭素描怪獸!!

晚上羽球的練發不順
雖然報告已經做完了
但這週末因為回延平沒練到系羽
之後的系排很扯
三個系借到同一場...而且我們還是一樣沒組織
大家加油!

昨天回到了延平
唸了一點管理才出門,帶著D80
大家都回來了...看到了抓菠菠RonnieMichael貝貝小思拉麵朱師傅屎元鳳梨阿秀EmilyStephanieJocelyn還有綿綿屎斌阿呆屎顧屎砍陳姿陵李喬nobu范楊劉陳澈鄭傑大哆啦小龜kennyMichelleDadaJessica米飛屎沛澤澤家瑜荔枝還有另一個Emily接骨屎黏Geremy小白學長陳嘉荃兩個David白龍起智南瓜等等等等
還有老師們:英文數學物理
有些人沒打招呼,真是不好意思
還是一樣...快走到學校就變得很興奮
看到大家都回來真高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好久了...有點可惜的是大家還在期中也沒約好
沒辦法一起做什麼
沒回來的人真該看看辦公室爆滿的狀況

早上逛了學校一下...和物老聊最近的生活和他的單車攝影之旅
以後真的要和他學學
突然忘記綿同學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加入的...和她一起逛了學校兩圈
她還是一樣不太會吃東西
遇到Geremy給的炸冰淇淋還亂滴
然後早上吃的香腸也不太好吃
但沒有花錢啦...學弟妹們抱歉
晃著晃著...抓也到了
終於找到人之後一起往英文辦公室進發
此時早已擠滿人群
所以我也毫不猶豫的催快門
...最後也才62張而已

一大團人去吃東西...然後抓說要去唸書
貝貝和米飛到來,一樣沒變
看來大家改變的都是肝指數是吧
米飛說第一眼認不出我(變帥了嗎?!),哈哈
所以就剩下我和綿
稍稍了解一下醫學系是怎樣的
Jenny是因為班級離開了一下
米飛和貝貝說要去找學弟們...不知道有沒有找到小柯
等著等著...范終於來了
早上去參加過關面試的他容光煥發
但是撲好大一空

很多人他沒見到
但最少有把生兩張日卡給他了
這時也接近尾聲
和綿陪范吃他第一餐
此時心情真不知道怎麼說...我們都說了一些悶著的話
像是唸大學的感觸還有時間之類的
我覺得環境沒有比較複雜
只是人很難去突破那層殼去認識了
還有生活圈也封閉起來
不像高中天天見面的大家
爛熟的人們還是給我最多感動
雖然只是和大家一瞥
但我還是...
好多好多的感覺居然在打網誌才顯露出來
和高中同學見面的感覺就像充電一番
飽滿的精神讓人繼續出發
不畏懼那種人際間的疏離

在大學
表面再表面
成為互動的固定模式
也許可以找到很合的人
但是就是沒辦法看見對方的"裡面"
像是價值觀或是想法等等
所以我還是要想辦法突破表面上大家都看起來很熱情又團結的現象
這不是不好
只是,我要更深的東西
像是沉澱的聊了起來
大家的某種程度上的沉重和隔閡
都是每個人都想要度過的關卡
我好想找人聊卻不知道聊什麼的心情他們也懂
就這樣

范吃完東西...陪綿等完公車
我們繼續殺到中山國中的小思家
大家吃火鍋、玩橋牌、看職棒大賽
6分打點真神奇
橋牌一直輸
火鍋也沒吃飽
一下子,九點
到家的十點我不想寫網誌的去睡覺
因為真的太興奮了
有點累

這次不是我不想寫東西...只是一下子太多,害我不知道怎樣在短時間內寫很多東西
但是還是一樣要和大家聊聊:

To 米飛
哈哈...發福不算太嚴重啦...反正有藍球可以幫妳瘦...很久沒去妳網誌看,不好意思,哈哈,大學要加油啦

To 貝貝
南部感覺就是很適合妳生長的地方嘛...!

To 范
你的實踐力真是讓人羨慕...我會像你看齊的啊!!!ps卡片是我昨天才寫好的...本來計畫要寫滿但是一直忘記OTZ...

To 拉麵
你會來看這篇嗎?我不知道...但是你跟夜烤的時候一樣嘛...新眼鏡不錯看!聽你說醫學系過的不錯,那很好囉!加油

To 阿秀
好久沒聊天了耶...這次只有看到一眼...不過上次有去夜烤呢...呵呵呵,呵呵呵,哈哈!網誌更新一下吧...

To 綿
原來妳的網誌我都看過了...這次一起逛了快一個早上...但是什麼都沒玩到,這樣也不錯啦...

To 小丸子
妳又去哪裡閃人了?...閃人也不是校慶不來的吧...采說很想妳耶...真是的

To 采
考試讓人討厭...但是妳應該沒問題的喔!哈哈...什麼叫只要認識以前的妳阿?我還要認識現在、以後所有的妳!!...我今天有經過台大...但為了作業沒進去

To 抓
哈哈...新朋友也姓周是吧?雖然你一直不肯說你的後宮實力有多少...我相信你只要參加星光大道就沒有女生不死會的啦

To 朱師傅
哈哈,什麼東西沒有和什麼東西的妳聊到...祝妳繼續很愉快的迷漫畫

To 週記
沒看到你...真是的,跑哪去啦?沒有時間玩仙4...可不可以把玩過的記憶給我??

To Ashley
在妳網誌上才知道妳有來...excel應該都會了吧?要加油喔喔!

To dada
上次收到卡片的人怎麼沒來啊?好不容易及時送達耶...哈哈,你趕快恢復實力去電人啦!!

To Jessica
妳也開始做模型了吧...嘿嘿,一起深陷地獄囉!!

To 正妹
和你聊了一下...自殺真的讓人感慨,要繼續在南半球發揮電眼魅力啊!

To 望遠鏡
怎麼連你也沒來?你沒來幾次啦?!下次要出現的啦啦啦!同為修管理的人...XD

哎呀...真的擠不出來了,其他的感覺就先留著

早上和抓聽了演講
阮慕驊老師的演說
感覺大部分是有聽過的...但是這次更直接又仔細
2.3.4、72法則等等
都是比較實際的東西
還有投資和投機的差異、定期定額的重要等等
午餐叫做沙威瑪...不錯不錯
下週事情超多!!
週一週二做模型
三考英文
四考管理、基本設計
五考國文、體育,交素描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