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在管理學的緊張壓力下度過
這節上的組織架構算是我最不專心聽的一堂吧...
和立祥不同,我這天異常冷靜
也許是上一局的敗戰讓我輕輕鬆鬆
或是週三晚間的練習讓我抓到球感,都是一樣
反正我用輕鬆的心情面對不分系
和其他人的搭配和緊張之下,其實大家有打的比較好
不分系也沒那麼厲害
至於結果,就是直落二結束

尤德提出一句話..."排球要輸要輸50球耶!這樣想就不會覺得很緊張了,反正這麼多球可以輸"
哈哈
這不算違背我的原則
就是
正面的措辭,因為這是尤德說的XD
結束時...大家很有風度的道謝
我們則是去上太后的基本設計
太后這堂課還是不改其風
不到一個半小時就下課
然後丟作業給我們:和諧、對比的設計和海報搜尋

晚上繼續掃瞄器工程
原來並不是那麼簡單,所謂直逼方塊的困難度這句話
有點低估了它
分模線也沒那麼順利
第一個比較有機會接受噴漆的掃描器就這樣必須放手
就為了一個不小心變成2mm的分模線
而且後面那塊三角形也沒有很聽話
我不小心把工具箱砸在上面
就這樣陷入重做迴圈,當然也為了更完美
到週五晚上也差不多

早上的小說課介紹了吸血鬼等恐怖小說
在維多利亞女王的背景下
人們不能隨便表露感情
尤其是愛情這塊...甚至會有人必須用到嗅囊
喜歡一個人到昏倒,然後不能直接說出來
這對當時的人來說到底是...?
有了吸血鬼故事的誕生,吸血這一詞成了性的宣洩
作家也特地塑造清純的美少女讓人滿足這類慾望
卡!老師畫的卓九勒伯爵好瞎

素描課作業是玫瑰花
果然,這項挑戰就要到來
我的分數還是沒進步的80
阿年和小妞都進到了90據勒布,還有尤德
圓球,四種不同,從無筆觸到亂畫
Lin一下子畫完,瞇著眼睛是好方法
Cris認出我畫的logo,在畫盒上

卡!

羽球停課做模型
阿楷沒帶球拍,Toni變3L...
草兒的故事在基本設計被我聽到
兩男兩女可能也是被捏造的
小草兒在打排球
晚餐吃的是...?
跳!跳!跳!
和大Toni終於打到20球
模型停擺
下週二色彩學
三電繪手機
四和諧和對比...管理要期中
五帶玫瑰花...也要準備期中
六要去延平!
卡!

像快轉的錄影帶,的連拍生活不斷襲來,快要不是在過生活
懂嗎?是生活不斷襲來
模型重做不想重做模歪噴漆亂跳晚餐花五十好貴排球上手很遜沒時間難過的阿楷還是繼續用peanut罵人Lin和阿宏好厲害做完噴漆工作社長不喜歡蘿莉泰後要求好多然後色彩學更多買書每天都要看卻混到沒時間花好多錢想省多一點期待著校慶和英資班同學阿琦從中作梗我好想你腳踏車好不好玩明天要去聽演講細羽的技巧有沒有進步足球有人也想踢我很嘴砲響不起晚上吃什麼的食量變小D80連拍好棒邑葳加油阿呆上線火影連載好慢大小也忘記看煙味好種響也但卡和生日佧阿楷說出我心中也有的難過但是沒那麼多小說還要不要寫英文字根越來越多留在腦袋外面我想背起來想去bonjour怕噴漆失敗還要準備去台創有沒有人要去謝謝不分系謝謝裁判亨利接球好慌張阿虹圓桌阿楷捨不得給讓人變老的白色泡棉讓我一下子老一下子小我要想像力然後看很多書中間標題是空白想和大家聊MSN聊心事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想紐西蘭的正妹和英國山豬還有美國猴肉交大大屁每天回家寫網誌睡七小時出門上課下課回家再寫網誌睡覺想不到網誌要寫什麼因為和Ginger一樣忘記勛佑名字還有薰衣草我想要記得這些的記不得mister donut還是一樣甜星冰樂買一送一卻還是沒有什麼吸引力
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