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不,應該說前天晚上
和社長約好了時間,帶著自己的照片去台創
拿完自己放不下錢包的閱覽證...不想拖延作業的決定一次把六種都找完
台創果然是好地方...基本設計
對比和和諧自然不在話下
還找了漸變律動和對稱...至於最後一個叫做比例?我不太了解
就等上課了

下午回到模型工作是把剩下的壓克力藍色棒棒黏好
之後有去特力屋...其實這家店看起來是很大但是東西沒幾款
青葉噴漆...沒
艦灰淺灰水藍...還是沒
有點搞不懂這樣是在幹麻...最後只有買到手套,工作服也沒

之後又去了金石堂買素描本
不太便宜...急著買是原以為周五才要帶去的玫瑰花竟然是作業!!!
居然昨天才知道...OTZ
所以根本就不用買真的花嘛

今天,早上的朋廚團,就是Bonjour啦
早上就跟著我老媽給我的路線走
從雙連搭518再到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就是瑞祥新村
真是的...有夠遠
到了不久先看到阿楷然後有阿琦等著
漸漸的,阿虹BBToni雲帆shane尤德洋昇紛紛到來
溼溼的地面和空氣阻止大家去公園的欲望
進去之後一個小姐叫我們等等(某楷說是阿姨)
包圍了一個大桌,還多拿了椅子

最近火紅的男子漢話題繼續延燒
是shane和尤德加洋昇點了男子漢早餐,其他很多人點牛肉堡,我也是
這才是漢堡!!
這才是雞塊、薯條、洋蔥圈!!!
咬下去就知道的厲害味道讓人想再來
不過下次不要去這麼遠的地點...敦南就好啦

回程
我和阿楷丟下其他人去搭"美麗的"敦化、906回來
回到IB
色彩學就這樣莫名的期中考了
我希望我可以寫的更清楚
好多廢話佔滿了版面
讓我過吧!老師!

也很莫名的結束了色彩學
做為考題的四段影片都頗有味道
父與女、(第二個忘了片名)、下雨後、下班時間
父與女敘述著父女間的互動...父親帶著女兒去湖邊玩,然後他划船到湖中央不復返...女兒日復一日的等待思念著爸爸直到老去...有天終於在乾涸的湖心發現爸爸的船...當然,父親早已不見蹤影

第二部
一個心跳很快的女生搬到了一個小村落...她的心跳又快又大聲,吵得居民睡不著覺...她向大家解釋這是鳥的心跳聲....卻得不到諒解,過了一段時間村民們習慣了她的心跳聲...後來她變成了一隻鳥飛走了...村民又陷入了一種不習慣

下雨後
一個小鎮裡的孩子們因為下雨不能出門玩...做在小木馬上的小孩彷彿跑進了另一個世界:每樣東西都變成彩色的...他拿著的小飛機便成真的飛機...跳了上去看著一起飛上天的金魚...原來這是他在雨中的夢境

下班時間
上班族在日復一日的壓力下度過...漸漸的這個粉領先生開始喘不過氣...最後...?

都還不錯,更棒的是就這樣下課了
於是和冠軍旻蓉立其加阿楷去買羽球鞋
正如阿楷所說,我是去玩耍的
一枝獨秀好小
龍騰虎躍東西還蠻多...至於中間某家店看到的足球鞋才是我最想敗的啦!
哈哈
以後一定要買到

我的第一次第一次交作業過關,獻給了掃描器
多多少少也是做了4個還5個吧?
兩罐噴漆全光...但這是空前絕後的勝利
也就是說,尤德四連霸了
"所以呢?"
這是他的回答...
鋼琴魔人把他的小提琴拿出來繼續努力
此外,還發生了一些事
助教把大家叫來...說
1.愛心泡棉都被拿光光...希望我們發揮愛心放回去
2.週末的非法噴漆造成其他系所的不滿,因此重電輕電週末不開,重電包含噴漆室
其實這兩件事我都有份
第一件事的話就是其實我是來來回回拿的...就是壞一塊拿一塊,總之有拿
第二件的話就...沒想到會惹這麼大
真是抱歉了
沒泡棉的學長和其他系同學
下次不敢了
反正週末不做作業也是有好處...那就是我們有真正的假日了!!
但是壞處就是每天都要留到10點了
有什麼關係?!這才是挑戰!
這於最後一件事有點沒道理...就是材料要收光光
反正是上頭這麼說

還有,據說不分系有人用機器幫一堆人代工
我沒啥意見...對於嗆我們的,也只有一句話要說
"身為國手器度竟止於此!"

這次的新作業是集線器,不用說,也是古早味的版本
更複雜的東西出現了阿...
還是要擊破!
整材的過程中,聽到了阿琦和小妞還有Lin在聊最近很紅的八卦人物
"嗄?他有喜歡誰?"
"什麼系的?"
"高分子?"
"電資?"
三人大笑....
"你怎麼lag成這樣啊?!"

這裡解說一下...我的確是這樣
哈哈
我並不沉迷於八卦(堪稱清流啊!!)
得知消息通常是在結束之後...才大大驚訝
這點倒是真的
高中時期曾經嘗試要變得八卦但是失敗了
呵呵
那種感覺就是石器時代在追趕奈米科技
反正哪天有發光我們就會看到囉
靜觀其變

期待校慶...
還有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