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到現在已經快忘記到底在幹麻了...
原因是這些作業和考試...
週一,真的是除了繼續畫飲料之外沒有做任何作業
好不容易畫到第七張
難是難在那些飲料不但要畫瓶子的形狀,還要畫包裝印刷
尤德不負其名...大概有300萬畫素吧?!
我也努力逼近,但是還是望塵莫及
就這樣過完了週一
週二的模型也沒做啥...就大概把第一部分完成,這次叫做集線器,Hub
隨便就混完的模型課前,我早上在家先作完基本設計和色彩學作業,接著去了午聚和抓吃便當
Ashley又厲害的看到我...真是想躲也躲不掉
哈哈
沒有啦...妳不要生氣喔
接著的色彩學還是繼續畫飲料罐子...根本沒聽老師在說啥

週三的格蘭英語檢討到超過時間
老師一直問不喜歡講話的大家問題...果然越來越慢的速度拖住大家的時間
於是就這樣沒有上到課
分數也還好...說真的要是考這樣都還不過也沒辦法了
下午的電繪沒做啥...大概就是再一次證明了小邱不會用Cad然後,Image Studio的破解,Crack
第一次玩到這麼有趣的Crack,大概就這樣
我們又繼續窩在溫暖的一餐畫畫
到週三大約畫了11張吧...本來想說可以衝到15張以上,但是還是沒辦法
回家後還要準備管理學

週四早上的管理學又是考試
考題應該是可以及格的...但是我可不想只有及格而已阿
中午的和玲鈴開會
想必大家都是餵了便當而來
除了說明了幾個系學會的事務還有金歌杯
就是反映了小邱的事情
對小邱...實力我很認同
只是過度熱心的確是院長說到重點
然後她下午要開的會也讓我們省去一次報告...然後一團人居然就去逛街了
他們回來之後才得知NET超便宜...居然讓我心動一下
但我沒去...為了可以繼續畫素描...好不容易
終於在一餐畫到了第18.5張!
在這段時間我的心態突然走向想挑戰超高難度圖形
於是王力宏就被我毀容了XD
也和Cris去買調酒
圖案超難...不過還不錯喝
一下子就臉紅的我當然有自覺
只是大家都沒看過
呵呵
就是這樣子啦
不過我的酒量應該沒有太差
但也不要隨便就去挑戰這種極限比較好
回到家一個多小時之後就結束了第20張
真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拖著好久的模型終於在隔天晚上可以繼續
還是得回家繼續複習週五要考的國文
考題果然簡單
不需要什麼複習的筆記讓我很快就寫完交卷
等了一段時間才來的Cris也終於寫完了,但...
翻譯工作需要如火如荼展開
要幫三個宏都拉斯同學翻譯考題
就這樣...讓人感覺不出要多久才完成的翻譯終於結束
反正也是亂掰一堆東西...我是說不知道的
還有好多根本就沒辦法翻
在這段混亂過後,Cris和我決定要成立英文讀書會以搶救英文
看來大家反應頗熱烈...只要大家少逛一點街和少喝一點下午茶應該是沒問題
再來就是要找格蘭討論細節了

週五的素描課新作業是石頭和葉子
一樣沒有明暗
...讓時間過好快的輪廓練習就已經快要250張了
蕭瑟似乎是這次的重點
就這樣,預計明天開始啦!
然後是晚上的模型...沒做什麼

今天是週六
早上就去學校做錯...面對重做窘境,真的只能等週一
第一次有點想哭阿,模型
根本就是很無腦的沒量尺寸就磨,才發現磨壞= =
有機器我今天就做完了啦><
所以只好先去打系羽...體會到自己完全沒啥進步,就和我老子說的一樣
似乎全都忘光光了,那些學長指導過的感覺
跑來跑去被亂電後...下個挑戰是系排
也沒啥力氣去跑...一下子五點多去浩漢
找來找去...善導寺附近的華山終於在有點像夜遊的環境裡找到
展場不大...但是感覺的出來這家公司的不凡
簡單的說就是在Design有看過那些作品,而且浩漢也是台灣有名的設計公司
可見想進入這家公司的設計畢業生有多少

看完展覽去北車吃烏龍麵...雖然有點貴,但因為午餐沒吃就還好
牛肉烏龍麵下次要點大碗的啦!
哈哈
感覺體力有恢復不少
然後再去喝第一次的青蛙ㄉㄨㄞ奶
感覺還好
第一印象不差...以後有機會再喝吧
繼續過生活啊!

心情似乎已經感覺不到了
是寂寞,還是沒有人懂?
沒事為什麼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