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生一件怪事
但不太重要...就是明明上一篇是30號發的
是週四阿
卻再裡面有週五的事情...算了
所以,今天的前一天叫昨天
那天...好多人去bonjour故宮和其他地方
我來繼續挑戰掃瞄器
不是很早的到了工作室
一個人都沒有
不久阿虹進來了

然後有阿楷依雯...以上這三人讓我花了一個早上切花枝
沒有在抱怨
因為自己的刀法還可以用
有價值
完成花枝的我繼續去打系羽
雖然發球和高遠球大約完成了
阿楷硬是要說我發球比他強
真硬

來到練習結束的三點
汗流很多
第一次打完系羽有覺得冷到...因為汗太多
也不錯
只是順手的感覺不見了...到今天還是一樣
又怪了起來...而且手好軟

回工作室
掃描器的挑戰比當圓桌武士容易
儘管只有做好大大塊主機...連線都沒挖
我還整壞了一塊...真是
三角形還沒做
但就是比較輕鬆
得好好把握才行

和勛佑亨利羊羹阿喵+cris到這牆
這牆,the wall
是第二次來
讓我加深上次的印象
除了是個很搖滾的空間...菸酒味自然少不了
出發的路上
我還在收東西
大家卻因為綠燈時間不夠長
就在馬路上等著
被車子包圍了...
哈哈

cris和喵果然點了調酒
哈密瓜莎瓦甜甜像奇異果汁
萊姆伏特加甜甜的好喝
但我還是不喜歡鹽巴
在公車上遇到系羽學長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搭到同一站
他說他老了卻沒當兵
所以
1.想到要被小夥子管很討厭
2.晚上去練跑步...才不會太不習慣
呵呵

今天早上的劉老師
告訴我們很多事情
投資自己
我想,用最省錢的方式絕對不難
投資和投機最大的不同是
長期和短期和風險的高低
投資是用正常的獲利率取得長期報酬
投機是亂信明牌用風險自殺
這是台灣
一個變成人人不想負責任的社會
不急、不懶、不貪、不怕
是理財的四不原則
一沒有
叫做沒有人性

意思是不要被人性所影響
否則就是輸錢
為什麼可以說的這麼斬釘截鐵?
"理專的話若能信,那狗屎都可以吃!"
很多人法律常識和商品內容都不了解就一窩蜂和人群起舞
37歲就可以退休、去美國拿了三張證照的老師
希望我們可以改變這個社會
當然,是往好的
理財不是簡簡單單的兩三天就可以學習的歷程
所以就要從現在開始
把握每一塊錢
像經營之神所言
"省一元就是賺一元"
這是人生永遠必須面對的問題
很有挑戰性也很有吸引力
學習它,不會吃虧

第三個標題是五減三
不是五之三
本來預定下午的會面會有我和Dada抓米飛貝貝
抓要期中
米飛要迎新
貝貝來不及
就這樣硬生升少了三人

和Dada簡單吃了一餐
然後去kmall逛整棟
鋼彈有吸引到我們...然後是逛了好久的無印
突然想到去無印打工的話應該很棒
Dada說狀況還好...但微積分不簡單
設計也很需要了解材料的人呢...呵呵
拿了明天生日卡片
經過好多波折終於轉到手了
先說生日快樂了XD...雖然妳不會來看我網誌

最後
很久沒見的米飛和貝貝
13天後我要看到妳們!

p.s.分類不夠了
還有文章來不及寫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