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早上的管理學之後...(老師說期中考要到了,感覺應該不會太難才對)
遇到了Ginger
她說她差點把家燒了,對了做作品
我想說...其實我以前也為了殺在紗窗外的蒼蠅
用打火機點
結果紗窗被我燒了大洞
還發生兩次
這兩個洞還在我家的紗窗上
只不過用膠帶補了起來

拿著便當到基本設計教室
阿爆同學說..."因為太后的班機延誤,所以今天又停課啦!"
說完的全班大叫歡呼的阿
連社長的狀態都出現"太后英明"!
哈哈
但是放這麼奢侈的假會不會遭到報應啊
整個就是作業只剩下素描
設計系居然唸到現在這麼快就有了甜頭

於是乎,太后的課一結束(隔壁兩班的...我們不是故意要炫耀啦XD)
我們來到球場
和阿喵倍倍加羊羹
來開始練排球
這個下午我終於把發球練起來啦!!!
感覺有抓到
不會再亂彈的球,太棒了
至於中間疑似扭傷根本就是虛驚一場
謝謝羊羹幫我拿冰塊來啦
就這樣,接著和管理系的打了一場友誼賽
那個隊長好強
據說shane的菜是那類型的??
呵呵
最後也小贏兩分
但是大家的默契有進步
協調能力也更快更準
大家明天要繼續來看喔!
加油

週五到了
早上的張瀛太讓我們看了一部老虎片

叫做Two Brothers
那些電動假老虎做的好好玩
老虎尾巴...揮!
依雯的哭點在於
老虎要被殺死的部份
呵呵

提早下課的這天
我也提早到了球場
對手是化工系
我們人少這件事情不說
組織在整個過程中完全消散
有的只是球不聽話和失誤
星期四下午想說可以用的發球居然一無是處
整個就是眼看要過卻過不了
...老闆也叫我用低手
可惜我低手會噴的壞掉...好不到哪

於是就這樣
在混亂中
直落二
落敗

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自己的不足
洋昇說"臨場經驗不夠可能會因為緊張壓過自信"
既然晉級已經確定
沒錯
還是要繼續練習
練習
練習
消滅緊張的因素
的確
大家都是死在自己的緊張上
一不小心默契消失或是手軟
打完第二戰
我們會重整心情再增加練習

下午的素描課增加了一個練習:方塊
老師說從明度和線條結束之後
我們開始練習的叫做基本的塊體...感覺跟明度好像
跟隔壁班的線條好不一樣
但是都會進步的啦
這點一樣
和我的羽球也一樣
兩次用冠軍當靠山
卻還是輸的原因不在話下
就是發球啊
怎麼打怎麼被殺的
老師說了一個觀念
就是"羽球只有三種球可打:扣球小球高遠球"
果真名言

晚上的系排出了點小狀況
據說因為電腦當機
兩個系都有借到場地
學校真是...大學耶
難道還用486伺服器= =?
還讓我們在邊邊練習好久
烏龍一隻XD
這時候Toni回來...才知道還可以練
但她還是忍住她的手

接下來又還是按照系排的模式練習
再和校隊對打
學長整個招架不住
還用說我們呢?
但是一聽到是校隊就覺得
他們還是不夠強
不過大家都會進步
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