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不小心就到了週三
是該為這半週小小寫一下
週一的沒課是我把第二個圓桌完成的好時機
有鑒於被R的第一個圓桌還有很多地方沒被抓到(舜傑學長:這些怎麼可能都沒被抓??!)
於是焉我又幾乎完全重做了一個
下午終於完成...然後和阿琦Cris香妃Lin和小妞到了北車旁小熊媽媽的店
這家店大是大材料多是多
不過就是放眼望去找不到會用的東西啊!!
整個感覺有點糟
只好問問身邊知道的人就讓我覺得很隨便的買了
買完再去久大和Cris+香妃買其他東西
就抓了飯捲趕回學校,練球啦
不小心就到10點半...練習真的還是很需要的
回到家真的沒力做什麼...也不知道高中結束之後就變這麼虛
怪哉= =
說到練球...我某一球擊中了依雯的圓桌啦...OTZ
哪有這樣的??!
這樣又欠她一次了...(也太衰小了吧...)
我不要> <"

昨天早上的設計概論
讓我完成了紙夾的大概想法
大家分享了自己念設計的理由...這讓我第一次覺得這個老師有點東西
也順便把30張紙畫完XD
要說我選設計的理由嘛...我昨天其實沒講完整
一,設計其實會讓我們能夠學習更多東西,因為這是一門整合性的學問...沒有微積分應用力學人因工程甚至是歷史地理文化因素等等,都會影響到這件事
二,設計的多變有趣之處讓我相信自己以後會成為一個思考柔軟的人,就是可以靈活的面對問題,培養解決它的能力
三,出路絕不會因為唸的是設計而有所限制,可以賺錢XD
這樣囊括的差不多了
當然興趣不用多說...大家都愛畫畫愛幻想愛創作
天馬行空和擦身而過是我聽到最多的成語
還記得大家都在抱怨這是變相點名
真的頗像
老師在放ppt時寫了點卡片...校慶前要記得

跑去輸出色彩學作業
大家居然還說我的很酷?真是高興呢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做法也可以有點效果
話說我還是昨天早上才做出最後的樣子
但是其他沒有一個人輸給我的喔!
下午色彩學,我還是睡的很兇
大家都覺得我睡的太囂張了...3節睡了2.5節
跟翹課沒啥兩樣喔?
但是為什麼這麼無法控制??!
我也好想知道...連看小說都不能阻止我睡著
聽說(又是聽說= =)這次沒有作業呢
太好了

離開色彩學教室
模型的考驗再度開始...這次圓桌真的過關了!
有很多缺點...看來分數不會太高
至於下一個作業
沒有CAD真的啥都不能做
OTZ...我是說真的,問題是我們的電繪課阿
別說了
誰會用CAD畫模型的...麻煩了
這個掃描機還真不是普通的機車
尺吋居然還有標錯的
真是一個大挑戰!
尤德阿...這次要是過關你可真的要請客啦
哈哈

拿著圓桌回家
搭上公車不敢擠進佔位區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好不容易稱到前一站
別緊張...沒有意外啦
有個老伯伯問我"這是你自己做的啊?"
"是啊,學校作業"
"這圓這麼圓...90分沒問題的啦!"
"還可以啦..."
"花了多少錢?"
"一兩百"
"外面的桌子也是一兩百嘛...不過這只能看不能用,不然就壞掉了"
"是啊..."
然後到站,我離開公車回到家
哈哈...果然是外行人看熱鬧
但聽到老伯這樣說就覺得努力是值得的啦
要繼續加油的!
設計概論老師也是這樣說的喔!

今天的格蘭英語居然也睡著了
好樣的...我到底在幹麻
起來之後還好沒有漏抄單字
這次還是在字根轉圈圈
遲早還是得買字根的書來看...
一下課,我迫不及待衝去排球場
開始對建築系的第一戰!
都還蠻順利的
二比零擊敗建築系...拿下男排晉級門票
因為另一隊"什麼都隊"也擊敗建築系
創意男孩!加油吧!
謝謝大家的飲料和加油
再次感受到創設班的團結和熱血啦XD

下午電繪課老師似乎心情不錯
沒有對我的作品砲轟什麼
就這樣吧
沒有圖案應該也還ok...最後老師給80
還好
之後懶懶的練一下球...原來晚上也有比賽
化工打電資...不知道結果如何
難得早早回家塗素描的明度...到10點手有點痠
所以我也要難得的早早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